close

東摸摸西摸摸的拖了五分多鐘後,聯秀一終於換好衣服走出來。

不過一想到要面對鬼頭那張討人厭的嘴臉,他就覺得煩躁!

但總萱說的對,身為幫主的他是沒有資格逃避的,即使他真的很想逃…

還是得硬著頭皮面對!

聯秀一邁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腳步慢慢朝客廳走去,走到一半總萱忽然從轉角處出現。

「真難得你竟然沒逃掉,還真是可喜可賀呢!」語氣中明顯帶著嘲弄。

「我不是因為你的話才沒逃掉的,我是因為幫裡的小弟,我要對他們負責。」

「嗯,很好。你現在很有一個當幫主的樣子。」總萱雙手環胸背靠著牆,要笑不笑的。

「你的意思是說,我之前都沒有當幫主的樣子嗎?」聯秀一腦怒的反問。

「你自己覺得呢?」總萱輕笑將問題丟還給他,接著轉過身。「好了,走吧,鬼頭應該等的不耐煩了。」

「喔~~~」聯秀一沮喪的垂下肩,忽然他靈光一閃。「對了,那傢伙呢?今天怎麼都沒看到他的人?」

「你說"果"嗎?」看到聯秀一點頭,總萱笑了笑。「他說在路上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所以今天應該不會回來了。」

聯秀一的雙眼忽然瞇成了危險的弧度,露出一個讓人發寒的微笑。

「他回來的時候記得通知我啊,我忽然有好多話想跟他聊、一、聊。」

總萱聳聳肩,淡淡的說了句:「不要鬧出人命了。」

「我怎麼會呢?」聯秀一親密的搭上總萱的肩。「我只是要讓果明白以後有"好東西",要記得跟"好朋友"分享而已。」

說來說去就是因為果今天不在,沒辦法幫秀一處理鬼頭的事,所以他在鬧彆扭而已--

「果的喜好一向很"特別",所以有這種"好事"請別算我一份,我一點都不想涉入其中。」總萱將聯秀一的手拍開,繼續往前走。

「這怎麼行?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耶。」聯秀一趕緊跟了上去,牢牢的"黏"在總萱身邊。

總萱停下腳步,撇了聯秀一一眼。

「你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強調我們是"好朋友"這件事吧!」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這件事,我們不是彼此都心知肚明嗎?何必每天都拿出來說,你說對吧?」聯秀一延著巴結的笑容。

「你放心吧,如果鬼頭真的做的太超過,我會在旁邊幫你,不會讓你一個人面對的。」總萱拍拍聯秀一的肩膀給他勇氣。

「不,我只是怕自己會忍不住而已--」聯秀一猛然握起拳頭。「你也知道"拳腳無眼"這件事吧?」

「但既然身為"幫主"就"應該"懂得掌控自己的情緒。」總萱的聲音雖然平淡,語氣卻很強勢。「跟你說一個好消息吧!我剛才已經連絡到果了,他說會在二十分鐘之內會趕回來,所以你只須要應付那傢伙十幾分鐘就好。」

「十幾分鐘?!」聯秀一冷哼。「不!我連"一"秒鐘都不想跟那個傢伙待在一起!」

兩個人終於來到客廳前方不遠處。

「忍忍吧。」總萱拍拍他的肩安慰道。

聯秀一一咬牙。

「總萱別忘了,你剛才說只要十幾分鐘就好了!」語帶威脅的說。

「我沒忘。」總萱輕輕的笑了。

"但現實情況總是很難掌控的不是嗎?"

總萱在心底偷加了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