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

 

雖然才十幾歲,但長相卻已經十分帥氣成熟的小男生生氣的說道。

 

「可是我喜歡你耶。」 

臉蛋異常漂亮身材也很纖細,讓人分不清是男是女的小孩,揚著讓人無法直視的亮麗笑容回答道。

 

「我最恨黑社會了!」帥氣的小男孩怒吼道。

 

漂亮的小孩歪頭皺著眉認真的想好久好久-----

再度露出好看笑容,甜甜的說:「真的嗎?可是我還蠻喜歡黑道的耶。」 

「你!」帥氣的小男孩指著他,雙手因憤怒而不斷顫抖著。

 

「什麼事啊?」漂亮的小孩不解的問。

 

「離我遠一點,以後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帥氣的小男孩一說完,馬上頭也不回的跑走。

 

看著他跑遠的背影,漂亮的小孩默默流下淚來----- 

                                              *                                            *

 

「幫主!鬼武幫的老大來找你。」

 

總萱站在房門口彎著腰恭敬的說道。

 

「跟他說我睡到不醒人事,就算九二一大地震來也搖不醒我!」房門內一個音調柔細,卻極為冰冷的聲音回道。 

「鬼武幫的老大說:『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把你們老大叫醒,要不然就是不給我們鬼武幫面子』!」 

「"面紙"?」房門終於被打開了,探出一張漂亮的臉蛋。「他要多少就買給他吧,反正我們也不缺這點小錢。」

 

「如果他要的是那麼簡單的東西,我一定給他,但是--」總萱深深一鞠躬。「老大就麻煩你了。」

 

「小萱萱--」 

總萱微微皺眉,難得不客氣的打斷聯秀一的話。 

「請叫我"總萱"或"副幫主"。」

 

身為一個男人卻有這麼女性化的名字,一直是他心底最深的痛!

所以他也想過要改名字,但由於身邊值錢的東西都被他那些貪婪的親戚給奪走了,這個名字變成他去世的父母親唯一留給他的東西。 

因此思索許久後,他還是決定留下這個名字,當做對父母親的記念。

 

「好吧~~~總萱。聯秀一嘟著嘴,勉為其難答應。「我一直以為是我比較想待在這裡,因為我無處可去,但我現在發現是你比較捨不得喔。」

 

他們所待的地方叫作"青領學院",是臺灣五大學院之一,光聽名字會覺得是一間很高尚很有水準的學院。

實際上它卻是一間打著學院的名號,行黑社會行為的"黑道學院"。

 

因為學校裡十個學生中至少就有五個以上是真正的黑道份子,不僅如此校園內大大小小的幫派少說有一百個以上。

 

所以雖然它叫作"青領學院"。但大眾都叫它"黑道學院",或是"黑社會學院",而它所教授的課程就是如何成為黑道的一份子。

 

但,這都是外界的誤解!

 

青領學院所教授的課程跟一般學院是一樣的,只不過學生大多是"黑道"這點的確是事實。

 

當然,他也是黑道!

而他的幫派名稱就叫做"虹幫",宛如雨後會出現的"彩虹"一樣,充滿希望和期待的意思。

 

他是幫主聯秀一,而他面前這個長相比藝人還帥,身材媲美模特兒的型男,正是他的右手--副幫主總萱是也。

 

至於他的左手,也就是"次軍"或者該說"狗頭軍師"呢?

 

唉~~~不提也罷。

 

「既然我們當初決定成立幫派,就不再是我們一、兩個人的事,還要替底下的人設想。」總萱嚴肅的提醒道。

 

「聽到你這句話,我忽然覺得壓力好大--」

 

聯秀一按著隱隱作疼的額頭,有股衝動想當場把門甩上,當作什麼都沒聽到。

 

但他知道自己不能這麼做! 

因為鬼武幫在"X聚散地"雖然不是數一數二的幫派,但跟同樣處於"X聚散地"的他們,無論是勢力範圍還是聲勢幾乎不相上下,因此鬼頭(鬼武幫老大的意思),才會故意說那些話。 

意思就是說:"如果他敢無視鬼頭的存在,鬼頭就有藉口侵略他們",害他就算想裝死都不行了-----

 

不過,他以前之所以可以一直裝死,正是因為有"那傢伙"在。

"那傢伙"最大的絕招就是靠一張嘴就能氣死人不償命,就連鬼頭都不是"那傢伙"的對手,所以每次都被"那傢伙"氣到七竅生煙拂袖而去。

 

只是"那傢伙"到底跑去那裡了,竟然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這本來就是身為一個幫主該做的事,不需要有壓力。」 

總萱的口氣像是在教導一個耍賴的小孩一樣。

 

「好啦好啦!我已經二十歲不再是小孩子了,請你不要像在教小孩子一樣好嗎?」聯秀一煩躁的抓抓頭髮,接著準備關上門。「我換好衣服就出去了。」

 

「如果不想被我當成小孩子,就請幫主你成熟一點,不要每次遇到事情就只想要逃避。」總萱的聲音從聯秀一關上的門,淡淡的傳進來。

 

「總--萱!說到底你還比我小兩歲耶,憑什麼對我頤指氣使的!」聯秀一不顧換到一半的衣服,打開門就是一陣怒罵。「喂!總萱我的話還沒說完,你不准走聽到沒~~~~~~」

 

至於總萱呢?

 

只見他踩著優雅的步伐,越走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