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水想結婚就去結啊!反正他只不過是均水青梅竹馬兼好朋友而已,有什麼阻止或反對畢均水結婚呢?

而且父親也說了,對方是知名電信公司的長子,均水跟他結婚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不是嗎?那他還有什麼好反對的?

對,他不應該反對的,但,為什麼他還是來這裡了呢?--

唉~~~他到底在幹嘛啊…

梁宇安坐在五星級飯店一樓的高級餐廳裡,偷偷摸摸的躲在沙發後方看著前方正在相親的一對男女。

該死的!那個王八蛋說話就說話,有必要靠得那麼近嗎?!!!

還有畢均水也是,平常一副女強人的模樣,為什麼一碰到這個男人,就變成小女人了!

梁宇安不自覺將牙齒咬得喀喀作響。

「喔,宇安哥你在這裡做什麼?該不會跟我們一樣,是來關心大姐相親的情況吧?」畢均堡笑容可掬的坐在梁宇安旁邊,而跟在她後面的畢均楓和均柳也各自找位置坐。

一看到來者是誰,梁宇安慌張的遮住全臉,整個人縮進長型沙發角落。

均堡你是怎麼認出我的?我還特別變裝了說。

「變裝?你嗎?」畢均堡疑惑的看著梁宇安的裝扮。

這麼說來宇安哥今天的打扮的確和不太一樣,若是平常宇安哥的穿搭就像個型男,但是今天根本沒近視的宇安哥還特別戴了一副粗框的黑色眼鏡,不僅如此還特別戴了跟一身西裝完全不符的塗鴉棒球帽。

嗯,的確像是特別變裝的樣子。

不過啊,宇安哥似乎太小看自己外表上的優勢了,因為她們一踏進門口就聽到很多貴婦和名媛在竊竊私語,說坐在長型沙發上戴著黑色粗框眼鏡,頭戴塗鴉棒球帽的男人,有多麼多麼帥和迷人之類的。

讓她禁不住好奇,想看她們說的那個男人究竟有多帥,結果沒想到那個竟然就是他--宇安哥,害她有說不出的失望。

「看不出來嗎?」

該不會畢均水也早就發現到他了吧?

呿~他的偷窺計劃才半小時就宣告失敗。

「嗯,的確是看不出來。」

但,這是因為宇安哥外表出眾這點,她打死都不會說出來的,免得宇安哥等一下屁股翹起來。

「是喔~~」梁宇安沮喪的垂下肩。

「不過宇安哥還真難得,你也會關心大姐相親的對象,怎麼?該不會是覺得捨不得吧?」

「捨不得?我為什麼要覺得捨不得?」梁宇安口是心非的說。「我只是以一個男人的眼光,在替均水作鑑定而已,我怕均水被壞男人給騙了。

「可是這個人是梁伯父伯母介紹的喔,難不成梁伯父伯母也會騙大姐嗎?」畢均柳故意問道。

「這--」梁宇安一時語塞。「當然不會。總之,我是以均水的青梅竹馬兼好朋友的身份幫均水多注意一點的。

「喔~~是嗎?」畢均柳擺明不相信。

「不要再聊了,大姐他們出去了。」均楓率先站起身,其他人也跟進。

「喂!他們要走遠了,我們趕快跟上去。」

嘴上說不在乎的梁宇安,卻比她們三姐妹還緊張,話還沒說完人就已經跟上去了

三姐妹對看了一眼。

均柳,我終於知道你上次說那句話的意思了。」畢均楓終於恍然大悟。

「咦?是什麼意思?」均堡依舊在狀況外。

但沒人理她。

「你知道就好。」均柳露出一個幾乎不可聞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