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小姐你好,我是程易海。」程易海先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均水。」均水也回以笑容。

「"均水"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看到均水搖頭,程易海才接著說:「你比照片上還漂亮多了。」

看著眼前的均水,程易海不得不說均水和他所知道的女強人完全不同。

長相美豔動人,卻不會讓人感到庸俗,而且膚質細緻,一點都不像是超過三十歲的女人會有的。

身材雖然纖弱,但因為比例很好,讓他還一度以為均水當過模特兒或明星之類的。

就連個性都讓他驚豔,在相親之前他就知道均水身份,他一直以為或者該說他遇到過的女強人,不管表面上裝得多客氣多親切,還是掩飾不了那副高高在上和強勢的態度。

均水卻完全不會,她的笑容甜美,態度溫柔親切,要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她的身份,他還以為是那一家的千金,家教竟然如此的好。

「謝謝。」均水謙虛的收下他的讚美,但也不忘誇回去。「易海你也比照片上帥多了。」

如果拿程易海的外貌跟梁宇安相比,那麼程易海只能算斯文和清秀而已,但穩重帶點強勢的氣質,卻讓程易海比起梁宇安更讓人覺得安心能夠依靠。

對女人來說最想要的不就是這個嗎?一個可以依賴和託付的肩膀,那麼她到底還想要奢求什麼?

不過,為什麼她的心卻仍然隱隱作痛著…

可是真奇怪為什麼程易海的臉讓她覺得好熟悉,好像在那裡看過一樣,可是今天明明是他們第一次碰面啊。

難不成他們之前在路上遇到過嗎…?

「雖然這是事實,但從美女口中說出來我還是會害羞的。」

均水愣了愣,看向程易海,只見對方朝他俏皮的眨眨眼。

「易海看不出來,你也是會開玩笑的人。」

「喔?我看起來像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嗎?」程易海好奇的問。

「我不是這個意思。」均水連忙解釋道。「因為易海你給人的感覺很穩重,我才會以為你不會開玩笑。」

「怎麼會?我在家裡可是很愛捉弄我弟弟的。再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沒必要太拘謹吧?所以均水你也放輕鬆一點,就當在跟朋友聊天一樣好嗎?」

從程易海的表情和態度,均水能夠感受到他的誠意,漸漸卸下心房。

「好。」

「要不要出去走走?」程易海總覺得身後有一股尖銳的視線,刺的他全身都不舒服,卻找不到兇手,唯今之計離開才是最好的方法。

「好。」均水沒有絲毫遲疑,馬上起身,轉身的瞬間視線正好跟均堡對上。

均堡?還有均楓和均柳,為什麼他們會來這裡?

就在均水思考她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理由時,卻看到均柳用手指指向最角落戴著一副俗到底黑框眼鏡的男子。

那個人看起來好眼熟…

梁宇安?!!

均水不自覺瞪大了眼。

看到均水的表情,均柳就知道她已經看出那個人是誰了。

「均水怎麼了嗎?」看到均水呆愣的表情,程易海疑惑的問道。

「--沒有。」均水回過神,笑道。

「是嗎?」程易海狐疑的左右張望了一下,沒看到任何可疑的事物,只好作罷。「走吧,我帶你去看夜景,我正好知道附近有一個地方的夜景很美。」紳士的將手臂勾起。

「嗯,好。」均水挽著程易海的手臂,一起走出飯店。

一路上均水始終心不在焉,滿腦子都在想梁宇安的事。

梁宇安為什麼會來?

他來做什麼?

還有既然他來了為什麼不跟她打招呼呢?

許多的疑問一直在她腦子裡轉個不停,卻始終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