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發誓,他,邵晨西真的已經躲在漫研社最小最角落的地方了,但因為社辦本來就小,所以不管他坐得多麼角落,還是離他們的辦公桌很近,近到桌邊的人只要一伸手幾乎就可以碰到他。

   所以她們說的話,他當然聽得一清二楚,讓他想裝傻都不行--

   「邵學長你真的長得好帥喔。」

   「呃,謝謝。」

   「晨西社團活動結束後,一起去吃個飯吧?」

   「嗯~~再看看吧。」

   「晨--西你為什麼要坐在角落啊,跟我們一起坐嘛,反正這裡還有那麼多空位。」

   「不用了,我坐這裡就好。」

   「對啊,對啊,我旁邊也有位置。」

   「我旁邊也有。」

   「晨西坐我旁邊啦。」

   「不!坐我旁邊啦。」

   說著說著,剛加入的十名女生就這麼吵了起來,而且越吵越大聲,大有要一決高下的氣勢,而目的只是為了讓邵晨西坐她們旁邊的位置而已。

   邵晨西忍不住長嘆了一聲。

   他就知道事情一定會變成這樣的,好險他當初堅持只收十個人,要不然--社辦絕對會她們被夷為平地!

   這群女人是想把社辦給拆了嗎?!

小真終於忍不下去了,皺起眉頭臭著一張臉走到邵晨西旁邊。

「晨西麻煩你處理一下好嗎?要不然社辦遲早會被她們拆了的。」

「小真對不起,我馬上處理。」邵晨西只能苦笑。

他優雅的起身,走到那群吵得不可開交的女同學身邊。「我不管你們想加入漫研社的目的是什麼,但絕對不是要造成漫研社前輩們的困擾,對吧?」

聽到他的話,女同學們當場噤若寒蟬,沒有人敢再多說一句。

   「邵晨西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

   一群人就像作錯事的小孩一樣,慚愧的低著頭。

   「沒關係,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邵晨西露出溫柔的笑容,但接下來話鋒一轉。「但既然你們決定加入漫研社,我希望同樣的事不要再發生第二次了,你們會答應我吧?」

   「是!我們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女同學們異口同聲應道。

   「嗯,我相信你們。」邵晨西誇獎般的摸摸她們的頭。「好了,去畫畫吧。」

   「嗯。」 女同學們趕緊坐回桌邊,低下頭認真的畫畫。

   邵晨西滿意的笑了笑,轉身要坐回原位時卻正好看到小紅對他比一個讚。

   因為這種事被誇獎,他應該要開心嗎?

   不!他一點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