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畫比賽結束,由於邵晨西對繪畫一竅不通,所以把評審的工作都交給鄭悠宜他們。審核的程序是這樣的,先由小真她們挑選出畫得最優秀的幾個,再由鄭悠宜做最後的篩選。

   最後畫得最好的十個人,就是漫研社的正式社員。

   申請日當天,鄭悠宜拿著正式的社團申請書,笑到合不攏嘴。

「那麼我去學生會了。」

   「社長請小心慢走。」四名女生在他離開前叮嚀道。

   「沒問題!」鄭悠宜回過頭,臉上有止不住的笑意。「哈哈哈~~~~」離去前的笑聲還迴盪在走廊上,久久不散。

   待鄭悠宜一走,小真馬上轉頭對著其他人說道:「看樣子社長跟二會之間,真的是結仇結很大。」

   所謂的二會就是二年級的學生會會長,由於學院的權力重心全在學生會上,所以要負擔的工作和責任相對的也較多,因此學院在選學生會時,都是一個年級一組學生會成員。

   「可不是嗎?你看社長在離開時的表情不只是驕傲而已,就連屁股都翹得比天還要高了。」小美也贊成。

   「我有聽說二會會提出社團改制是針對我們來的,這是真的嗎?」小玉疑惑的問道。

   小真瞪大了眼。「怎麼可能!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很多社團的人數都不足,本來我們學校社團人數就分佈的不是很均勻,有的社團人數是多到一間社團教室根本不夠用,非得要兩三間才行,至於少的呢就像我們,只有五個人左右而已,所以二會會提出改制,應該是想把省下的社團費,拿去給人多的社團吧,畢竟他們的花費絕對比我們還多,但是所拿的社團費卻沒有比我們多多少,他們一定也覺得很不公平吧?」

   「是喔,我還以為是二會在針對我們社長呢,因為他們的感情看起來就很差的樣子。」小玉解釋道。

   小真也同意她的話,只不過--「是很差沒錯!不過在我看來二會是個公私分明的人,而且如果這次改制的是針對社長的話,那麼三會也不會輕易同意的。」

   雖然學生會是每一年級都有,但是最後的決定權的還是以最高年級為主,所以就算二會想搞鬼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此時,始終在一旁靜靜聽著,沒有插話的邵晨西疑惑的問道:「社長跟二會的感情很不好嗎?為什麼?」

  四個女生對看了一眼,最後由小真代表回答。

  「嗯~這個說來話長啦,一時半刻的也很難說的清楚。不過簡單來說,你也知道社長他腦袋裡只有畫畫,其他的什麼都沒有,所以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別人而不自知,偏偏他得罪的不是別人而是二會,再加上身為學生會的一員,都會有種高人一等的感覺嘛,像我們對於學生會的人也會比較客氣跟尊重啊,可是社長他根本不在乎,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且啊~~」小真忽然將聲音壓的很低,一副深怕別人聽到的模樣。「二會的肚量本來就比較小,當然會把一切都放在心上,所以兩個人自然越來越不合了。」

  邵晨西點點頭,自從認識鄭悠宜後,他完全能夠理解她的說法。「原來如此。」

  「所以說社長他這次可是大獲全勝,才會讓他高興成這樣。」小玉開心的歡呼。「而這一切的要歸恭於晨西你了,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

  邵晨西連忙謙虛的搖搖手。「沒有啦,我只是做我能做的事而已,你們才是真正的辛苦,畢竟要看那麼多的畫作也是需要不少時間的。」

  聽到他的話,小美先是哈哈大笑,然後用力的拍了好幾下他的背。「晨西你這樣說太假了啦,如果沒有你,我們那有機會看那麼多的畫作。」

   邵晨西揉揉發疼的後背,發自內心的說:「不,我是真的這麼覺得,並不是在客氣。」

  小美這番話,引起其他人的認同,於是小真也跟著附和。「對啊,晨西這一切都是多虧你了。」

  「沒錯,晨西真是謝謝你呢。」

   「就是啊,晨西感謝你了。」

  就這樣四個女生你一言我一句的,不斷的跟邵晨西道謝,搞得他有種被疲勞轟炸,快要瘋掉的感覺。

   好險,正當他打算尿遁時,鄭悠宜正好處理完報名的事回來,四個女生馬上轉移目標,全都黏到了他身邊。

  「社長,二會看到你怎麼說?」小真很興奮的問道。

   「他臭著一張臉說:『鄭社長真是恭喜你了』。」鄭悠宜邊說還邊模仿他的語氣跟表情,整個人有說不出的開心。

   「哈哈哈~~」四個女生同時插腰,仰天長笑,接著對鄭悠宜比出了大姆指。「社長幹得好!」

   「哼!這次總算出了一口鳥氣,看二會以後還敢不敢對我們太囂張!」小美忿忿不平的說。

   「沒錯沒錯!說得好。」鄭悠宜十分贊成的點頭。

   「那三會呢?」小真一直很好奇三會有什麼反應。

   「這--」鄭悠宜先是偷偷的覷了邵晨西一眼,才不好意思的說:「三會說我跟竟然跟前跆拳道社社長一樣厲害,可以把四方的人拐進社團。」

   「對啊,我們也覺得社長你真是太厲害了。」小玉馬上附和道。

   「不,這是大家的功勞,並不是我一個人的。」鄭悠宜充滿感激的看著邵晨西。「而且這次能夠不被廢社,也都是邵晨西的功勞,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邵晨西苦笑。「不要這麼說,我既然答應加入了,幫點小忙也是應該的,你們真的不用再跟我道謝了。」要不然他真的會被他們搞瘋!

   「不管怎樣,邵同學還是謝謝你。嗚--」鄭悠宜說著說著就激動的哭了。

   「喔~~,邵晨西把社長弄哭了。」四個女生同時指向他,異口同聲道。

   他做了什麼?!

   但現在形勢比人強,怎麼說都是他的錯。

   邵晨西連忙把鄭悠宜擁入懷中,柔聲安慰道:「好了,社長別哭了,漫研社能不被廢社是一件好事,你怎麼反而哭了?」

   「因為我太高興了嘛。」鄭悠宜不自覺帶著撒嬌的口吻說道,更加鑽進他的懷裡。

   邵晨西外表看起來瘦瘦的沒啥肌肉的樣子,沒想到他的胸膛卻好結實,懷抱也很溫暖喔,讓他不禁產生了一種好想一直待下去的想法。

   「嗯,我了解。」邵晨西笑笑,輕摟他的肩。

   鄭悠宜就這樣在邵晨西懷裡窩了好一會兒,才驚覺到這樣似乎不合禮儀,慌張的離開他的懷抱,不自在的說:「…邵晨西謝謝你。」

   「不客氣,小事一樁。」邵晨西看出他的不自在,笑得更加坦然,讓鄭悠宜知道他沒有誤會。

   「那麼一切處理就續,就等明天全新的漫研社重新開張囉。」小美用力擊掌,興致勃勃的等待明天的到來。

   但,邵晨西卻一點都不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