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活動結束後,所有人陸陸續續離開社辦,只留下邵晨西和鄭悠宜做最後的整理和確認工作。

整理的工作告一段落後,邵晨西歪著頭看著鄭悠宜那不自在的動作和帶點痛苦的表情,決定走到他旁邊。

「社長你的手沒事吧?有按時擦藥和吃藥嗎?」

鄭悠宜先是愣了一下,開始傻笑。

「--有啊…,當然有!」

「那藥袋呢?」看到鄭悠宜那不自然的笑容,邵晨西的心底就有數了,但是他不會直接拆穿鄭悠宜的謊言,因為他要讓鄭悠宜自己承認。

「這個--」鄭悠宜低著頭,眼神左看右看就是不敢看邵晨西。「這個--」

「藥袋呢?如果你有每天按時吃藥的話,應該有藥袋吧,藥袋在那裡?」

「這--」鄭悠宜掙扎了許久,最後只好乖乖的從書包裡拿出藥袋。「在這裡,拿去。」

   接過一看就知道幾乎沒吃過的藥袋,邵晨西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鄭悠宜不是為畫畫而瘋狂嗎?為什麼要畫畫的手都傷成這樣了,他竟然還能不當一回事?真是奇怪了--

   「為什麼不吃藥?」

邵晨西的語氣與其說是生氣,倒不如說是無奈。

   「不是不吃,是忘記吃。每次當我想起來要吃的時候,都已經要睡覺了,所以我就想要不然明天再吃好了,結果--」

   他真的好怕邵晨西生氣,更怕邵晨西會離開社團。

   因為邵晨西會幫他把社團內部的事,和對外的所有事宜都處理妥當,如果沒有了邵晨西,他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所以說他巴結也好拍馬屁也罷,只要邵晨西願意永遠留在社團幫他,要他做什麼都可以。

   「--又忘記吃了。」看到鄭悠宜遲疑的點了下頭,邵晨西只能嘆氣。「如果你的左手一直都沒好,那你要怎麼畫畫?」

   「沒關係啊,我的右手也可以畫畫。」鄭悠宜理所當然的回答。

   邵晨西怔了一下。「你不是左撇子嗎?」

   「我是左撇子。」鄭悠宜堅定道。「但因為小時候被我媽罵怕了,所以我從小就訓練自己左右手都可以使用,只不過右手的靈敏度沒辦法像左手這麼好就是了。」

   媽的!他竟然被小紅她們給騙了!

   「既然你的右手可以畫畫,那最近怎麼不見你在畫畫?」

   「是小真她們叫我先不要畫畫的,她們說等我左手都痊癒了再畫會比較好,畫的圖也會比較美。」

   原來她們是有計劃的騙他上當,而他這個笨蛋竟然就這麼傻傻的被騙了…

「哈~~原來是這樣啊。」邵晨西只能苦笑。

「邵晨西你生氣了嗎?」看著邵晨西一陣黑一陣白的表情,鄭悠宜怯生生的問道。

「沒有。」邵晨西往椅子上一坐,算是釋懷了。「是我自己傻,怪不得別人。」

「什麼意思?」為什麼邵晨西的話,他有聽沒有懂?

「沒什麼。」要他承認聰明一世的他,也有糊塗一時的時候,他怎麼可能做得到?!「你也坐下吧,把左手伸出來。」

   鄭悠宜趕緊把左手藏到身後。「你想幹嘛?」

   「社長你放心吧,我不是要毀了你的左手而是要幫你把淤青揉開,這樣你會比較快好。」

   「真的嗎?」鄭悠宜抱持懷疑。「可是你會嗎?」

   「當然是真的,不要懷疑。」邵晨西拍拍身旁的椅子。「坐吧。」

   「喔。」鄭悠宜聽話的落坐,然後伸出左手。

   邵晨西從藥袋裡拿出藥膏,輕輕的塗抹在鄭悠宜的傷處。「會有一點痛,你忍耐一下。」

   「喔。」

   什麼叫作"有一點痛"?!根本就是痛到讓他頭皮發麻,很想打人了嘛!邵晨西是想藉機報仇吧?!

   但看著邵晨西溫柔且專注的模樣,鄭悠宜這才冷靜下來。

應該是他誤會了吧…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邵晨西終於放開他的手。

「好了。你回去洗完澡後記得擦藥,這樣會好的比較快。」

聽到他的話,鄭悠宜整整愣了兩秒,接著忽然激動的抓住邵晨西的手。「是不是我的傷好了,你就會離開漫研社?」

邵晨西輕笑。「原來在鄭社長心中,我是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

鄭悠宜緊張的解釋道:「不是的…。邵晨西你會加入漫研社是因為我手受傷的關係,所以我才會以為只要我手一好你就會離開了…」

「我不會的,你放心吧。」邵晨西搔搔鄭悠宜的頭髮。

他當然不會,因為他之所以會加入漫研社跟鄭悠宜受傷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因為鄭悠宜的長相。

沒錯,要不是知道鄭悠宜是美人的話,他是打死都不會再加入社團的,因為對他來說社團只有麻煩、麻煩和麻煩而已。

「真的嗎?」鄭悠宜笑得好燦爛,讓看似平凡的臉竟然多了一股令人目眩神迷的美感。

這一瞬間,邵晨西的心竟然震了好大一下。

「嗯--你放心吧,我會一直待到畢業為止的。」

果然鄭悠宜的美不容小覷!

或許〜〜他是不是該考慮出手了呢?

不不不!他在想什麼?!

不管鄭悠宜再美都是男生,如果被他父親知道他跟男生交往,不瘋掉也會氣到七竅生煙的,他可不想去挑戰他父親的極限!

沒錯!所以趁現在他對鄭悠宜的感情還沒有產生奇怪的變化之前,趕快打住吧!

「邵晨西謝謝你。」鄭悠宜的撲進邵晨西的懷抱,用力的抱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