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人吃飽喝足後,走到餐廳門口邊抽菸邊抱怨今天所發生的鳥事。

忽然,他們身後發出乒乒乓乓的巨大聲響,他們好奇的轉身一看就發現原本裝飾在餐廳門口大約五、六個大花盆全倒在地上,不僅花盆碎裂一地,就能栽種的花跟泥土都有被踐踏過的痕跡,擺明是有人故意做的。

但干他們屁事!

看了下時間也差不多,是該回幫裡了。

於是六個人陸續將手上的菸熄滅後,轉身欲走。

這時像是餐廳老闆娘的中年女子猛然衝出來,劈頭兩話不說就對著他們咆哮。

「是你們做的對吧?我本來還想你們是小混混又怎樣?!畢竟我是開餐廳的,而你們進來吃飯就是我的客人,所以不該有偏見。但果然小混混就是小混混,狗改不了吃屎,不管到那裡都想搞破壞來顯示自己有多了不起!」

「你說什麼?!」兄弟甲說著就要衝上前。

「小浩!」前寒真抬手阻止,接著直視著老闆娘嚴肅的說:「這不是我們做的,我們發現時已經是這樣了。」

「少說謊了!我明明親眼看到是你們把花盆推倒的!」

「你那隻眼睛看到的!我現在馬上把他挖出來--!!!!」

梁又享激動的就要伸手去挖…

「享!」

好險前寒真及時抓住他的手臂,才不至於讓事情變成無法收拾地步。

「這真的不是我們做!」

前寒真此刻多希望在這裡的不是他,而是口才出眾的揚果彌,亦或是在幫裡負責"大腦"的今咒秦。因為他本來就是個不擅言詞的人,如今又是這種狀況,更讓他不知如何是好了…

忽然,他靈光一閃。「對了,你這裡有裝監視器嗎?這樣的話就可以知道犯人是誰了。」

「我門口雖然有裝監視器,但花盆那邊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所以根本拍不到。」

「那至少有拍到我們了吧?!我們從剛才就一直在這裡抽菸,怎麼可能有分身去搞破壞?!」

「你們不要再找藉口脫罪了!現在我給妳們兩個選擇,一個是先賠償我的損失後,再把這邊打掃乾淨,還是要我報警把你們抓去警察局,再來賠償我的損失!」

「---你這個死歐巴桑在說什麼!!!」

「沒做的事就是沒做!憑什麼要我們賠償你的損失?!」

「看我不宰了你才怪!」

其他人忍了又忍,最後再也忍不下去整個爆發了。

 

另一方面,在他們對街有兩個男生將一切都看在眼裡。

「阿齊我們走吧。」

其中一名男生開口道,說著就邁開步伐。

「喂,南宮晴已你要去那裡?」

阿齊惶恐的拉住南宮晴已的手臂。

「那裡。」南宮晴已指著前寒真他們。

「你瘋了嗎?他們是小混混是流氓,是黑社會耶!你去跟著湊什麼熱鬧?!到時候惹禍上身怎麼辦?!再說他們是流氓這種小事他們會自己解決的啦!」

小齊光是想到要接近流氓就害怕的全身顫抖不己,更別說真的走到他們身邊了,他可能會恐懼到昏倒吧?

所以說什麼都要阻止南宮晴已才行!

「流氓嗎?--」

南宮晴已忽然若有所思的遙望遠方,不一會兒,他收回目光,淡笑道:「流氓也是人啊,更何況我們明明就知道他們是被誤會的,沒有理由不把真相說出來。」看了他一眼。

「小齊如果你真的不想去,我不會勉強你的。」

拉開他的手,南宮晴已心意已決的穿越馬路。

看著他的背影,小齊又是嘆氣又是深呼吸的。

過了一會兒,才鼓起勇氣喊道:「晴已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