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你們仗著自己是流氓,就天不怕地不怕了是吧?!」老闆娘用力拍了下自己的胸膛。「我跟你們說,老娘也不是被嚇大的,今天我就要報警,讓警察好好整治你們這群小混混、社會的人渣、敗類!」

聽到她的話,前寒真突然抿緊唇,壓低嗓音警告道:「老闆娘做人要適可而止,不要越說越過份了--」

雖然早就聽習慣這些話,但不管聽過多少次還是會有受傷的感覺。

「怎麼?惹你們不爽要打人了嗎?」老闆娘忽然轉過頭,對著街上大喊:「打人喔!清嶺學校的小流氓做錯事不承認還想打人囉!請大家評評理啊!」

「你!」

前寒真緊握著拳頭,很久沒有如此憤怒過了!

"虹幫"之所以能在清嶺受到尊重跟畏懼,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擁有總萱跟大魔頭揚果彌這兩個人的關係。

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幫主聯秀一所立下的嚴格幫規。

而其中一條就是不得濫殺無辜,還有除非有特別的理由,要不然不得對一般民眾出手。

所以組員們也一直互相督促要彼此絕對不可以破壞幫規,但今天這種情況,不要說兄弟們了,連他都快忍不下去了!

「花盆不是他們破壞的。」

低沉且堅定的聲音,一瞬間打破兩方劍拔弓張的氣氛。

所有人同時疑惑的看向南宮晴已。

最後是老闆娘先開口。

「你是誰?」

「我叫南宮晴已。我剛才在對街吃飯的時候,看到了整件事的發生過程。」南宮晴已指著餐廳正對街的速食店。「破壞花盆的不是他們,而是六個人穿著便服的學生。」

「六個人穿著便服的學生?同學你還真會講啊!我知道了,其實你們是一夥的,所以故意說謊替他們脫罪對吧?」

「不--」南宮晴已才正要為自己辯解,這時晚來一步的小齊連忙否認,只想跟他們畫清界線。

「晴已跟他們是一夥的?!這怎麼可能?!我們家晴已可是『紫領學院』大學部的學生!你沒聽過『紫領學院』嗎?那可是台灣數一數二的貴族學院,而且還是萬中選一的天才才能夠讀的學院耶!怎麼可能跟這些小流氓有任何瓜葛!別開玩笑了!」

「如果你是『紫領學院』的學生,那我就是林志玲了!」老闆娘不屑的冷哼。「怎麼?你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被呼嚨過去了嗎?」

聽到她的話,南宮晴已沒有動怒,直接從口袋拿出學生證遞給她。

「這是我的學生證,我是『紫領學院』大學部二年級法律系的學生。」

老闆娘拿起學生證仔細端詳了半天。「--這的確是『紫領學院』的學生證沒錯…」

「你看你看,所以我不是說了嗎?我們家晴已可是『紫領學院』法律系的高材生,是法律系耶!怎麼可能說謊騙你!!」

「可是這裡除了他們沒有別人了啊!」老闆娘堅持己見。

「剛才在門口除了他們外,的確還有別人。但他們應該不是客人,而是碰巧經過的學生,我親眼看見他們把花瓶踢倒後,還亂踩亂踏了一番。」

「嗯,我也有看見。」

小齊的聲音雖然畏畏縮縮的,但還是清楚的傳到所有人耳中。

「好,就算你說的是真的,但你有辦法證明嗎?」老闆娘質問道。

「這--」南宮晴已遲疑了一下。

看樣子他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他還以為只要他開口說幾句話,就能把這個誤會給澄清,以前也的確是這樣…

但這次不一樣,老闆娘堅信他們就是犯人!

因此要是沒提出有力的證據,老闆娘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們的!

但,證據該怎麼找呢?

如果他當時有拿手機錄影存證就好了。唉〜

「如果沒辦法的話,這些花瓶的損失還是要由他們來賠償!」

「你這個死老太婆,再說什麼瘋話!」梁又享說著又要衝上前。

看著兩邊互不相讓,隨時都有可能爆發流血衝突的情況,南宮晴已適時開口道:「我知道了,我馬上找出證據給你。」

話畢,他快步走向對面。

前寒真一行人也連忙跟上前去,只留下小齊跟老闆娘尷尬的對看。

晴已也帶我一起走,別丟下我一個人啊。

小齊在內心呼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