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方面——

「歡迎收聽今天的“WOW Raido”。」

「今天為大家邀請到的藝人,也是會讓大家WOW一聲尖叫的,他們就是——」

「A—Z!」

「大家好,我們是A-Z,愛你們喔!」異口同聲的。

「我是A-Z的ERIC

「我是BRIAN

「我是DAVID

「我是JASON

「我是隊長LEO

「我是GARY各位聽眾大家好

 

 

攝影棚裡一看到A—Z出現,兩個女主持人也瘋了。

 

「天啊!是A—Z!」幼真尖叫。

 

「真的是A—Z耶!」海真也忍不住驚呼。

 

FRANK你們怎麼沒說你們成員也有參加這個節目?我還以為你們只是因為聽到我們殷勤的呼喚,才特別來參加我們節目的耶。海真半開玩笑的說。

 

「公司要我們保密。」FRANK說。

 

「那可以偷偷告訴我們誰是未來的老公嗎?」

 

「當然是——秘密了!」

 

「吼〜」

 

兩個女主持人有說不出的失望。

 

 

 

「今天真的很開心A-Z各位的到來,為我們節目增色不少。」

「謝謝。」眾人齊聲道謝。「我們也很開心能上這個節目。」

「每次只要你們來我們這棟樓錄影,大門口就會聚集超〜多的粉絲,真不愧是現在最大勢的偶像團體!」

「謝謝。」

「這是你們第二次上我們節目了對吧?」

對。」A-Z所有人都點頭。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你們第一次上我們節目的時候。」男主持人回想當時還是心有餘悸。「那是你們第一次上廣播節目宣傳唱片,所以十五個人一出現不只把我們小小的廣播室擠滿,而且人多口雜,讓整個廣播室就像菜市場一樣,完全無法控制。」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六個人連忙道歉。

「所以這次你們只有六個人來,我終於比較放心了。」

「真的很抱歉。」

身為隊長,LEO再次道歉。

「那麼你們這次是來宣傳你們各自的最新單曲對吧?」

「對。這次我們十五個人分成三團,分別是五個主唱所組成的——A-Z White 、RAP擔當所組成的A-Z Red以及舞蹈擔當所組成A- Z Black。」LEO說。

「所以我們無論是在打扮,還是歌曲的詮釋都跟在A-Z的時候不一樣。」ERIC補充道。

「嗯,我看到新聞了。」

「說真的你們也太厲害了!離首張專輯才隔沒多久吧?!」

「對,差不多三個半月左右。」

「老實說,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你們三個子團的表演,我還蠻驚艷的。因為我一直認為你們A-Z就是偶像,所以無論是唱歌還是表演就是很偶像的,但是這次的單曲卻有走出你們各自的風格,很不錯!」

「謝謝!」

「其實不只是我,很多業界的人也都對你們這次推出的三張單曲稱讚有加。」

「謝謝。」

六個人與其是感謝,倒不如說是開心居多。

「但是一首歌好不好聽並不是我們說了算,還要有歌迷及粉絲的認同跟支持才算數。」

「嗯。」

「嗯,同意同意!」BRIAN說。

「所以今天就請各位聽眾來投票,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張單曲,就有機會獲得A-Z親筆簽名的單曲一張。投票的方式有三種,一是傳送簡訊到XXX、以及我們的官方網站,也可以用手機下載我們的官方APP進行投票。投票時間是從現在開始一直到節目結束為止。」

「節目結束前無論那張單曲是第一名,我們都會從三張單曲的投票者中各抽出一名幸運聽眾贈送A-Z的簽名單曲。」

「那麼在聽眾投票的同時,三團各自派一個人來替自己的單曲拉一下票吧。」

「誰要先?」

六個人有默契的交換了一下眼神。

「就由年紀最大的那一團先好了。」JASON笑道。

「嗯,長幼有序。」GARY接著說。

LEO主動承認。

「嗯,就是我們A- Z Black,請叫我們“老頭團”吧。」

「那麼就請A- Z Black派一名代表來介紹一下你們這張單曲black moon吧。

LEO跟GARY討論後,決定派LEO做代表。

「“black moon”這首歌是一種隱射。因為大家所看到的月亮都是白色的,但是一個男人面對最心愛的女人要離開自己,世界一下子從彩色的變成黑白的。就連原本白色的月亮也看成了黑色,來形容男人內心的傷心跟痛苦。

「然而雖然它是一首傷心的情歌,但也希望歌迷能從歌裡感受到一股正面向前的力量。」

拍拍手。「LEO不愧是隊長,果然說的很好。那麼下一團是誰?」

「是我們A-Z Red

DAVIDJASON都舉手。

red blood這首歌跟black moon正好相反,是一首非常帥氣的分手情歌。一開始就明明白白的告訴戀人,離開了就不要想回來,因為我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相反的戀人卻會因此而後悔。」JASON說。

「因為歌詞實在太帥氣了,讓我們五個人當初在詮釋這首歌的時候,完全不知如何唱出那種瀟洒還有冷酷的感覺。所以當時在錄這首歌的時候,真的花了我們很多心力,好險後來出來的結果大家都覺得不錯,要不我們真的要哭了。」

「那麼DAVID有什麼想補充的嗎?」

男主持人好心的讓中文不好的他,有說話的機會。

DAVID雖然開心,但一開口還是先嘆氣。

「唉〜我的中文怎麼會這麼不好!」

「首先我想先謝謝“ONLY”們,這張單曲一出,他們就馬上在我的FB上恭喜我,真的很謝謝妳們。

「不過也對團員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的中文不太好,很多歌詞都不懂它的意思,所以需要一些時間來理解跟消化歌詞,因此浪費了團員們不少的時間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

  JASON拍拍他的肩膀表示不在意。

「謝謝。」DAVID輕聲道謝。

「看到你們的互動,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A-Z團員們的感情很好。因為你們的互動太自然了,如果是作戲,我只能說你們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因為對我們彼此來說,我們不只是同一團體的團員,更是一起打拼的夥伴,所以更加珍惜我們之間得來不易的感情。」LEO感性的說。

「嗯,我能了解。」

訓練期時的煎熬跟苦難,凡是當過韓以薰旗下藝人的人都能夠感同身受的…

「那麼最後就是由主唱們所組成A-Z White了。」

「在你們介紹white love前,我有一句話一定要說,那就是A-Z White不愧是主唱團,不管是個別演唱還是和聲,真的是完美到無可挑剔。是一張不買會很可惜的單曲。

「謝謝。」對於男主持人的大力誇獎,ERICBRIAN除了道謝,還是道謝。「真的很謝謝。」

「那麼ERICBRIAN你們要派誰來介紹white love這首歌?

「嗯〜」

兩個人互看了許久,依舊無法下定決心。

ERIC你介紹好了。」BRIAN把發言的機會讓給ERIC

「好。」ERIC收到。

white love這首歌是以結婚歌曲為目標,除了希望能被歌迷拿來當結婚典禮所使用的歌曲外,如果也能拿來當求婚歌曲也不錯。

「因此,除了歌詞裡有很多甜蜜的畫面外,就連我們在詮釋這首歌的時候,也都刻意是用很輕柔跟舒服的聲線來唱。」

「嗯,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讓人有結婚的衝動。」

「那麼主持人最喜歡那一張單曲呢?」JASON問。

「說真的——」男主持人舉起右手發誓。「我發自內心的說,我最欣賞的單曲是A- Z Black的BLACK MOON。

「YA!太好了!」

 聽到男主持人的話,GARY跟LEO欣喜若狂。

「至於為什麼呢?因為A- Z Black給人家第一印象就是舞蹈團!而且我之前一直聽你們首張迷你專輯,就發現舞蹈LINE不僅很少有唱歌的機會,五個人歌詞加起來更是少的可憐。

「因此我還以為A- Z Black就是一群不會唱歌的人,只能靠舞蹈取勝。但聽過BLACK MOON後,我除了感動也很驚訝,原來A- Z Black也蠻會唱歌的嘛!讓我令眼相看了。

「謝謝!謝謝!」GARY跟LEO連聲道謝。

「而且原來GARY你是你們團的主唱喔,很厲害喔!」

「不只是我,NEIL也是主唱,我們是雙主唱。

「其實我還沒加入A-Z前一直對自己的歌唱實力還蠻有自信的,但加入A-Z後我深刻了解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只好放棄當主唱了。所以A- Z Black這個團算是幫我實現願望。」

「原來如此〜」

「那麼聽完三團的介紹後,我們先來看一下現在的投票情況好了。」

男主持人操作一下電腦。

「喔,現在領先的單曲是white love,第二名是BLACK MOON,再來是red blood。A-Z Red的粉絲要加油了。」

「加油!」

JASONDAVID激動的握拳。

「那麼為了替A-Z Red加油打氣,我們先來聽他們的首張單曲——red blood。

A-Z Red加油!

JASONDAVID在一旁興奮的加油。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