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的會是誰呢?」勢權喃喃自語道。

 這時公車門正好到站了,一個纖瘦的身影緩緩走上來。

 他是———?

「勢權好久不見了。」

 MARS一看到勢權就熱情地張開雙臂跟他擁抱。

「真的好久不見。」

「沒辦法,誰叫我們的對手戲本來就不多。」

「嗯,就是嘛!真是太可惜了。」

「那個——MARS,我也可以問你一個關於我老婆的問題嗎?」

 勢權不想浪費時間,單刀直入的問。

「當然!不過在你問問題之前,我有一個東西要送給你老婆。」MARS說著就從側背包中拿出一個B4大小的黃色紙袋交給他。

勢權看著大腿上兩個紙袋,又看了下MARS的紙袋,不禁好笑的問:「你們A-Z是講好的嗎?」

「這是你的問題嗎?」

勢權驚覺自己失言,趕緊否認。

「不是!當然不是!」

他深吸了一口氣,終於下定決心。

「請問我老婆是以團體出道,還是以個人的身分出道?」

MARS像是沒料到他會問這個問題,整整愣了好幾秒。

思索了好一會兒,才笑得很詭異的說:「是團體。」

「嗯〜原來如此。」

 

訪問:

Q:你好像已經知道是誰了?

「嗯。其實剛開始只是懷疑而已,但隨著主演"不可能"的六個人一個個出現,我就確定了。」

「不是跟他們一起合作演戲的童童(註:童童曾多次演唱所演出的連續劇原聲帶,就連這次"不可能"的電視原聲帶,她也有跟FRANK合唱一首歌),就是同樣身為"WORLD家族"成員的VOICE,只有這兩個可能而已。」

 

攝影棚——

「勢權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聰明的樣子。沒想到實際上也很聰明,光看到A-Z拍戲的六人組出現,就能馬上猜到老婆的候選人,有可能童童或是VOICE,真的很厲害!」海真稱讚道。

「嗯,真的。」

A-Z三個人也在一旁贊同的滿點頭。

「如果是我的話,只會以為A-Z他們是特別來幫我們節目站台,增加收視率而已。」幼真開玩笑的說。

 聽到她的話,全部的人都笑了。

「不過,CHRIS,勢權猜對了嗎?」

「這個嘛〜」CHRIS故意吊胃口。「答案就在影片中,請看!」

 

 之後正如勢權所料,因為下一個上車的正是——

 OSCAR

「勢權好久不見了。」

「嗯。你最近很忙吧?又要主持音樂節目,還要宣傳新單曲。」

「還好,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OSCAR笑答。

「那麼在你問問題之前,麻煩把這個送給你老婆。」話畢,OSCAR將手上A3大的百貨公司紙袋遞給他。

「真是謝謝你,要不然我都快拿不動了。」

 一打開紙袋,勢權赫然發現裡面還有一個紅色的小紙袋。

 喬了一下位置後,他把之前從A-Z三人拿到的紙袋小心翼翼的放進去。

「不客氣。」

「那麼你的問題是?」

「請問我老婆的身高是一百七以上,還是以下?」

你老婆的身高相當的高,已經超過一百七了。」

 這次OSCAR沒有猶豫,直接回答道。

「嗯,原來如此!」

 

訪問:

Q:看樣子你已經知道你老婆是誰了?

「嗯,對。」

「如果A-Z他們沒騙我的話,不是VOICE的安就是夜。」

停頓了一秒,他忽然對工作人員問道:「A-Z應該沒有騙我對吧?」

但沒有人回答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