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

Q:你跟A-Z的OSCAR私底下的感情好嗎?

易庭想也不想就說:「 嗯,當然。」

「除了同樣身為WORLD 家族的關係,再加上戲劇跟之前的演唱會都有合作,所以大家都很熟了。」

Q:有A-Z所有人的手機電話嗎?

「嗯,不只是A-Z,VOICE所有人的電話我也有。」

 

 雖然易庭很乾脆的打給OSCAR,但事情沒有想像中順利,因為連打了兩通OSCAR都沒有接電話。

OSCAR是不是在忙啊?」亮平猜測。

「還是我們今天提早去電視台找OSCAR」韓雲提議。

易庭難得嚴肅的皺起眉,想了一下才說:「我再打最後一通,如果OSCAR還是沒接,我們今天就提早去電視台吧。

其餘的人對看了一眼,也只能同意了。

「嗯,好。」

"要離開,這句話你說得很簡單,可知我的心就像black moon看不見光明的時候"

熟悉的來電鈴聲,讓TOP六個人都能跟著唱。

因為這首歌是身為A-Z的舞蹈line OSCAR首次推出的回歸單曲。

由於偶像劇的成功,A-Z所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沒有意外的,不但包辦各大音樂台的冠軍, 還蟬連好幾周冠軍,更別說各大音樂榜冠軍也都是A-Z的天下,成為近幾年來唱片界最大黑馬。

然而唱片大賣跟知名度還是不成正比,十五個成員知名度高低相差的十分懸殊。

有鑑於這個問題,經紀人韓以薰在A-Z的宣傳期結束後,馬上推出A-Z的首批子團。

分別是由主唱LINE 所組成的A-Z white 。

首支單曲white love是一首會讓人沉溺在戀愛中的甜蜜情歌。

再來是舞蹈LINE所組成的A-Z black。

首支單曲black moon是一首被所愛的人拋棄的傷心情歌。

最後是rap LINE 最組成的A-Z RED。

首支單曲red blood是一首帥氣的分手情歌,要離開的戀人有種就別回來,因為沒有了她,他們反而會過得比以前更好。

而三團的宣傳服顏色,正好就是各自的團名。

A-Z white的白西裝,讓他們宛如白馬王子一般。

A-Z black的黑西裝,讓他們就像黑惡魔,讓人不由自主陷入他們的魔力中。

至於A-Z RED則是三團中唯一走嘻哈路線的,但五個人身上都會帶著一樣紅色的東西代表團名。

三團一推出後,結果正如韓以薰所預想的,不僅三團的首次出道舞台都非常的成功,還讓每個人的知名度也都因此提升不少。

在來電鈴聲唱到第二遍時,OSCAR終於接電話了。

「喲,易庭,怎麼有空打給我?」

一接起電話,OSCAR馬上熱情的打招呼。

「OSCAR還有我們!」

其他五人也開心地擠到手機旁邊打招呼。

「喔,TOP你們六個人都在喔?」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其實是這樣的——,易庭他將成為甜蜜生活的新夫妻——」

方鈺的話還沒說完,OSCAR就吃驚的問道:「真的嗎?!!!」

「嗯。是真的。」易庭說。

「哇!易庭恭喜你!」

「不過,方鈺跟孟辛這兩個老大哥還沒結,你身為老么怎麼可以先結?」

「對啊,就是說嘛!」

方鈺跟孟辛激動的在一旁附和。

「其實我也不知道…」易庭害羞的搔搔頭。

「總之,易庭恭喜你了!」

「不過我希望對方最好是一個能夠管住你,要不然就是能夠掌控住你的人,不然很容易就被你拖著走了。」

「嗯,沒錯沒錯!」

五個哥哥都很有同感。

「是嗎?」易庭羞澀的傻笑。

「不過,你們打電話給我就是為了這件事嗎?」

「是想讓我嫉妒的嗎?!!」

「不是啦!」六個人趕緊否認。

「對了,OSCAR你現在人在哪?」韓雲問。

「在T電視台怎麼了?」

「你一大早去電視台幹嘛?」方鈺疑惑的問。

其他人也是一臉疑惑。

「今天不是有listen music的錄影嗎?所以身為主持人的我一大早要先來開流程會議,然後等到中午藝人們都到齊後,先跟藝人們一起正式排練過一次後,晚上才能夠有最完美的現場演出。」

「所以你剛才沒接電話是因為在開會的關係嗎?」易庭對這點很執著。

「對。」OSCAR笑笑。「其實我本來打算開完會就要回撥的,沒想到你就打來了。」

「不過你們今天不是也有錄影嗎?到時候就會見到面了,為什麼還打電話來?是有什麼急事?」

「對!其實"甜蜜"的製作單位給了我們一個關於易庭老婆的重要提示,就是有參加今天listen music錄影的女團。」

「哇〜製作單位是在整你們吧?!!!最近完全是女團的天下,光回歸跟出道舞台的女團至少就有十組!」

「有說是新人團體,還是已經出道的女團嗎?」

「沒有。」

所有人都搖頭。

「那你們有得找了!」

「不會吧?!」

六個人同時哀嚎。

「易庭加油!」亮平看好戲般的拍拍易庭的肩。

這時,OSCAR電話旁忽然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

「OSCAR你在跟誰說話啊?」

「是TOP。因為易庭將成為甜蜜生活的新夫妻,所以要問我有參加今天錄影的女團。」OSCAR馬上回答對方。

「是整人遊戲吧?!今天錄影的女團超多的。」轉頭對手機說道:「不過,易庭還是恭喜你要結婚了!」

「允,謝謝你。」

原來說話的女生是跟OSCAR一起主持listen music的VOICE的允。

「允,還有我們!」

五個人連忙出聲,就怕被忽略掉。

「TOP你們好。」

「不過,除了是女團外,還有其他的提示嗎?」

不愧是身為VOICE仲裁者的允,OSCAR一說,她馬上就能夠掌握情況。

「還有雙眼皮、金髮、身高超過160以及有演戲。」易庭說。

「那還是有蠻多人符合這個條件的……」

「真的嗎?!!」

 TOP所有人都傻眼。

「不過,我覺得有幾個人滿有可能的———」

「喔?是誰是誰??」

「如果是我們公司的話,像SEVEN DAY的瓶兒、charge one的愛敏,還有BABY BABY 的奇雅都還蠻有可能的,因為她們都是先演戲才以團體的身分出道的。」

「但如果不是我們公司的話,像SEXY LADY 的天敏,她本來就是演員,後來才轉行當歌手的,還有TWO GIRL她們雙胞胎之前不是有客串我們的戲嗎?還有誰——?」

「對了,還有由兩個女諧星所組成的"肚子好餓,她們之前也演過不少戲,不過…應該不可能是她們吧…」允說的不太確定。

「不管了!」易庭自我放棄。「允,你可以把今天參加錄影的女團名單傳給我嗎?」

「沒問題!」允一口答應。

 沒多久資料就傳到易庭的手機。

「允謝謝你喔,還有OSCAR也謝謝你。」

「不會啦。總之,易庭再次恭喜你結婚,還有希望你跟你老婆能夠很幸福,我跟允會一直關注你們的。」OSCAR發自內心說。

「謝謝,我會努力的。」

「易庭,老實說我希望你老婆不一定要很漂亮,但心臟一定要夠強,才不會被你搞瘋。」

「哈哈哈———」

       易庭只能傻笑。

arrow
arrow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