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恩一走進大樓陸陸續續就有不少工作人員跟她打招呼,優恩也開心的回禮。

「喲!優恩。」

「你好。」

「優恩,你怎麼這麼晚過來?」

「嗯〜有點事。」

「優恩,好久不見了!」驚訝的語氣。

「嗯,最近比較少過來。」

 

訪問:

Q:你常來這裡嗎?

「嗯。因為這棟大樓除了有X廣播室,也是製作我主持的模仿節目L電視台的辦公大樓,之前一個禮拜要來五、六天,後來因為拍戲的關係就比較少來了。

不過,跟這邊的員工和工作人員也有兩、三年的交情,所以大家都很熟了。」

Q:因為來到熟悉的環境,所以你才會看起來很放鬆的樣子?

「我看起來很放鬆嗎?」優恩震驚的反問。

嗯。

「怎麼可能?!我當時滿腦子一直想著"我的B型老公是誰?我的B型老公是誰?",緊張到雙手都一直在發抖!」

 

仔細看優恩按電梯的手很明顯在發抖。

坐電梯的時候,優恩看著任務卡喃喃自語道:「我的B型老公到底是誰啊?」

「——希望不是偶像…」

「還有,如果能夠高一點的話更好….」

 

走出電梯,優恩來到X廣播室門口,此時門口正亮著紅燈,表示節目還在進行中。

於是她先輕輕敲了下門,才小心翼翼的將門打開。

廣播室裡面除了節目製作人外,還有三個員工以及一個藝人的助理。

優恩一看到他們連忙彎身打招呼。

「謝哥,你好。你們好!」

「優恩你怎麼會過來?今天這裡有錄影嗎?」

「不是的。」優恩搖搖手,然後拿出金色的信封遞給他。「其實是這個。」

謝哥看了下信封的內容。「喔,你要結婚了,恭喜你!」

「謝謝!」優恩害羞的道歉。「所以不好意思,請問今天的來賓是?」

「就是——」

謝哥側身讓她能看清楚今天的來賓。

一看到今天的來賓,優恩整個人都愣住了,就像一具漂亮的雕像。

「耶〜是真的嗎?!!真的是他們其中一人嗎?」

優恩不可置信的猛問節目工作人員。

「不可能吧?!是開玩笑的對吧?!」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怎麼想都不可能……」

優恩不禁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