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棚內—

   「IVAN那天你也有去喔?」

   「對。」IVAN笑得很神祕。

   「那你已經知道勢權的老婆是誰囉?」幼真問。

「嗯。」

「是誰是誰?」兩個女主持人激動的問。

「我不能說。」搖頭。

「那你在我耳邊偷偷說,這樣讓觀眾就不會知道了。」海真提議。

  IVAN笑了笑。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聽到他的話,兩個女主持 人大失所望。

                   *                                                        *                                        *                                                   * 

這次走上來的人是KENIN

 

一看到他,勢權馬上起身,招呼他坐下。

 

KENIN你好。

 

「你好。」接著KENIN把手上約b4大小,包裝精美的粉紅色紙袋遞給他。「這是給你老婆的。」

 

勢權好奇的接過紙袋。「可以打開嗎?」

 

「不行!」

 

「喔,這樣啊——」

 

一陣沉默。

 

 

訪問:

 

Q:看你跟KENIN還蠻尷尬的?

 

勢權乾笑兩聲。

 

「其實KENIN私底下就跟節目上一樣,有點〜嗯〜該怎麼講——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有點難懂…」

 

 

 

忽然 KENIN開口道:「你可以問我一個關於你老婆的問題。」

 

「耶〜你知道我老婆是誰嗎?」勢權大驚。

 

「這是你的問題嗎?」KENIN不答反問。

 

「不是不是!當然不是!」勢權慌張的猛搖手。

 

認真的想了一會兒,他才終於決定要問什麼。

 

「請問我老婆是做什麼的?歌手、演員還是模特兒?」

 

「有唱歌也有演戲。」迅答。

 

「那主要是唱歌,還是演戲?」

 

「只有一個問題。」KENIN拒絕回答。

 

「嗯?好。」

 

KENIN下車後,勢權開始期待下一個會是誰上車了。

 

這次上車的是——

 

 

 

 

 

 

 

 

 

     CHRIS

 

    一看到CHRIS,勢權終於露出的笑容,熟捻的招呼他坐下。

 

「還在拍戲嗎?」

 

由於勢權的戲份到前天就全部結束了,所以之後的事他就不清楚了。

 

「嗯,要拍到月底才會全部結束。」

 

「喔〜進度比我想像的快,我還以為至少要到下個月呢!」

 

CHRIS沉默數秒,露出苦笑。

 

「….會被殺掉的!」

 

本來公司預計20集四個月就該結束的,但他們已經拍了快六個月,如果再拖下去……

 

所花費的成本跟人力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嗯〜的確是。」

 

一想到這個可能性,勢權也不禁打了個冷顫。

 

 

訪問:

 

    Q:你跟CHRIS的私交很好嗎?

 

「嗯。雖然在戲裡我們的角色是對立的,但也因為這部戲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平常只要有空就會約出來一起吃飯聊天。」

 

 

 

「完了!差點忘記!」CHRIS猛然想起,急忙從背包裡拿出一個A4大的藍色紙袋,然後說道:「這個是要給你老婆的。還有你可以問我一個關於你老婆的問題。」

 

「嗯,謝謝。

這麼說你也是節目派來的嗎?」

 

 

「只有一個問題喔!」CHRIS暗示他。

 

「嗯〜」被CHRIS這樣一說,勢權也慌了,一時間不知道自己要問什麼。「我老婆的長相是如何?漂亮嗎?」

 

「嗯。很漂亮。是會讓人驚嘆的說:『哇!這個女生也太漂亮了吧』的那種。」

 

「很漂亮嗎?」勢權看著CHRIS不自覺又問道。

 

「啊〜不要問我啦!我不能再回答了啦!」

 

一看到公車開門,CHRIS馬上飛也似的落跑。

 

看著CHRIS的背影,勢權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