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人看著允傳來的女團資料七嘴八舌的討論了半天,特別是無緣結婚的五個人卻比易庭還要認真的發表意見,讓身為準老公人選的易庭反而被晾在一邊。

但,六個人研究了半天的結果,依舊猜不到對方是誰…

最後六個人決定提早去電視台找OSCAR跟允,或許聰明如他們,一下就能猜到對方是誰也不一定。

決定好後,六個人馬上打包所需物品,往電視台去。

GO GO GO

車子一停在電視台的地下停車場,六個人就往電梯衝。

接著,六個人來到listen music主持人的休息室門口。

韓雲禮貌地敲敲門。「OSCAR、允,是我們TOP。」

沒多久,門被打開,OSCAR驚訝的看著他們問道:「你們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還不是因為易庭的事,所以想跟你們討論一下今天有表演的女團。」亮平從韓雲的肩膀探出一顆頭,嘟著嘴忌妒的抱怨。

「喔〜,了解。」OSCAR側過身。「進來吧。」

六個人一走進去,就看到允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悠閒的滑著手機,一手還拿著香噴噴的咖啡喝著。

一聽到他們的腳步聲,允馬上停下手上的動作,起身迎接他們。

「哇〜,你們也太早來了吧?!」

「他們是為了易庭的老婆來的啦!」OSCAR好心的替她解答。

「喔〜我想也是…」嘆了嘆氣。「唉〜也是啦,朋友那有老婆重要!」

「允不要這樣咩〜」易庭馬上走到允旁邊,挽著她的手臂撒嬌。

「好好好,我認輸了。」雖然易庭很大個兒,但撒嬌的時候還是讓人覺得他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對啊,我們好歹也帶了慰勞品來。」

說著,韓雲從背包中拿出了一瓶罐裝咖啡和一盒枇杷膏,以及兩、三樣餅乾遞給允,當然,OSCAR也是比照辨理。

「你只是把你們車上的備糧拿來而已吧?」允笑著反問。

因為TOP除了要宣傳新單曲外,還要趕拍即將上映的連續劇,所以六個人常常忙到不要說吃飯,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因此為了他們的健康著想,助理習慣在他們的保母車上放一些飲料、零食和麵包之類的,讓他們有空就吃一點,以免意外發生。

不過,那是他們剛出道時的事。

出道後,隨著他們的知名上升,光粉絲送的食品、飲料,還有保健商品之類的,就多到他們都吃不完、用不完了,根本不必再花錢買。

「啊!被發現了!」韓雲裝可愛道。

允完全拿他沒轍。「算了,我們開始辦正事吧。」

接著允從背包裡拿出IPAD,開始搜尋今天有上節目的女團資料,全部的人急忙往她身邊聚集。

「首先是-“SEVEN DAY”她們七個人中就有三個染金髮,而其中有演戲的有兩個,就是愛敏跟清靜,但我覺得愛敏比較有可能,因為她演的偶像劇正在熱播中。」

「哇〜,是正妹耶。」亮平不由得驚呼道。

「我覺得她好眼熟,好像在那裏見過…?」韓雲偏頭想了又想,就是想不起來。

「就是跟A-Z他們的偶像劇”不可能”,打對臺的那部”天使之翼”中演盲女的那個女生。」

「但她不是主角吧?而且我記得戲裡她也不是金髮。」

「嗯,算是小配角吧。不過,角色很討喜,加上愛敏的演技不錯,所以還蠻多人注意她的。最重要的是——,她戲裡有戴假髮。」

「嗯,我有上網看過這部戲,她的演技的確不錯。」韓雲特別把她個人資料的地方放大。「79.09.23,79也就是…25歲?哇〜配易庭的話…有點太老了吧…」

「嗯,的確是有一點…」

  其他人也在一旁點頭。

「下一個是誰?」方鈺好奇的問。

「就是我們公司最新推出的三人女團”BABY BABY” 的隊長奇雅,她也有客串”不可能”,在戲裡 演IVAN在法國讀書的學妹。」

「啊!她就是戲裡那個纖細贏弱、我見猶憐的小可憐嗎?」宮諾雙手一拍,整個人恍然大悟。

「嗯,戲撥出後,奇雅的知名度大開,現在也是三個人中最紅的。」

 OSCAR在主持節目時,很明顯就能看出奇雅跟其他兩人在人氣上有很明顯的落差。

「我看一下她幾年次的?」宮諾仔細看著她的個人簡介。

「她跟LEO同年,生日也只差幾天,所以我們在場的人都要叫她姐姐。」

「喔〜,又是一個姐姐,等一下不會有要叫阿姨的吧?」易庭開玩笑的說。

「嗯,有。“肚子好餓”兩個人都超過30了。不過,我覺得完全不可能。」允賭定的說。

「所以,在我看來就只剩下SEXY LADY 的天敏,還有TWO GIRL她們雙胞胎而已。」

「哇啊!三個都是正妹耶,易庭你現在結婚真是時候。」亮平有羨又妒的說。

「我也同意。」方鈺舉手。「不過,現在女團出道的年紀好像都比較大。」

「是你們太早出道,不要嫌人家女生老好嗎?!」允瞪了他一眼。

「抱歉,是我說錯話了。」方鈺真心的道歉。「不過,都沒有一個跟易廷年紀差不多的嗎?」

「有啊。SEXY LADY最小的DOLLS跟BABY BABY最小的寶兒都剛滿18歲,不過,兩個人都沒有演過戲,所以——不是她們。」

唉〜真可惜…」亮平長嘆了口氣。

「又不是你要結婚,有什麼好可惜的?」OSCAR好笑地反問。

「雖然不是我的老婆,但也是我們的弟媳,當然要精挑細選啊!」亮平辯解道。

「製作單位都決定好了,你還能選什麼的?」一針見血。

「…」他…輸了。

「叩叩!」現場製作人開門說道:「OSCAR、允,藝人已經來的差不多了,你們要準備囉。」

「好,我們馬上過去。」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回道。

這時TOP的兩個助理也走進來提醒他們該去休息室準備了。

「那我們就不打擾了。」

六個人向他們禮貌的點頭後,也準備離開了。

「OK!等一下舞台見。」

 

終於來到第一次彩排。

即使只是彩排而已,台下卻早已坐滿粉絲,以行動支持自己喜愛的歌手。

而舞台上的TOP就算只是彩排,也像正式表演一樣,認真、專注,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這樣的他們在表演結束後,理所當然獲得滿堂彩。

 

就連”甜蜜生活”的兩位女主持人都對他們拍手讚賞。

「聽TOP的歌你會先喜歡上他們,之後再看到他們本人,就會完全迷上他們,成為他們的忠實粉絲了。」幼真有感而發的說。

「不用聽歌,光看到人就可以吃兩碗飯了。」海真誇張的形容。

她的話一說完,全部人都笑了。

arrow
arrow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