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位是"方鈺"。本名:紫方鈺。身高184、體重69,在團裡擔任第二吉他手。綽號是"小玉、碎念王、大王、大總管"。」

「"小玉"我知道,是名字的諧音嘛。但"碎念王、大王跟大總管"又是什麼意思?」

「其實"碎念王"就是"大總管"的延伸。」亮平嚴肅的解釋著。「因為方鈺真的太愛管了,小至個人習慣,大至宿舍的環境衛生,方鈺都會碎碎念。當然我們知道他是為了我們好,但有時還是覺得他太愛念了!」

「不過方鈺看資料上你是獨子呢,家裡應該沒有人可以讓你管吧?」

 

「就算是這樣…。但,看不下去的,我還是會說出來。再說如果他們做的好,我就不會這樣碎碎念了。方鈺強調。「像韓雲跟孟辛就很少被我念,只有易庭跟亮平才會常常被我念,因為他們兩個人不只是懶惰,而且習慣也不太好,每次都造成其他人的困擾,不念他們話就不會改進!」

 

「這麼說是易庭跟亮平你們的錯,是你們應該改進,方鈺沒有錯,做得很好。」A-LO對方鈺比了個讚。

雖然A-LO很想知道他們究竟是什麼習慣不好,但礙於他們是偶像有形象的問題,只好放棄。

「謝謝。」A-LO的認同,讓方鈺開心的道謝。

相反的易庭跟亮平只能默默的點頭、應好。

「是,我們知道了。」

「對了,那"大王"又是什麼意思?」

「不是什麼好聽的話。」韓雲淡笑道。

「所以?」

「就是說方鈺像"山大王"一樣——"霸道、專制又難溝通"的意思。」

孟辛只好老實說。

「原來如此…,的確是不太好聽的綽號。」

「下一位是Top的外貌擔當,以及新一代"溫柔男"代表的—韓雲!」

「大家好,我是韓雲。」

不用特意,韓雲的微笑,總帶著溫柔和清新的感覺。

「不愧是觀眾票選的新一代溫柔男,光是一個笑容就給人溫暖的力量。」

「謝謝。」

「不過聽說韓雲實際上你是一個反差很大的人是嗎?」

「嗯〜算是吧。」

「好,那麼我們來看一下韓雲的介紹。本名:韓清允。身高185體重68,在團體擔任職貝斯手。綽號是"小太陽、小光、活火山"。前兩個"小太陽跟小光"就像韓雲你給人的感覺,陽光而且溫柔。但"活火山"是怎麼回事?」

「雖然雲他平常看起來像小太陽一樣,很溫柔很溫暖,所以跟他相處是一件很輕鬆自在的事情。不過那只是表面上的,實際上他是沉寂中的活火山,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孟辛戒慎恐懼的說。

「真的嗎?!」A-LO好驚訝。「那麼韓雲你要解釋一下嗎?」

「嗯〜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發脾氣的人,所以一旦惹我真的生氣,我會做出什麼事情連我自己也無法掌控。」

「那麼從你們組團至今,有發生過真的讓你很生氣的事嗎?」

韓雲沉默了一下,點頭。

「嗯,有。不過那是出道前的事,已經有段時間了。」

「難怪孟辛很有感觸的模樣。」

「嗯。」

韓雲只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