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介紹這兩位之前,我們先給自己拍拍手。」

所有人雖然疑惑,但還是聽話的拍手。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拍手對吧?」

所有人對看了一眼,點頭。

「答案很簡單。因為這兩位也是這次要介紹的最後兩位了,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YA!」A-LO開心的歡呼。

「接連兩天的訪談,不是A-Z就是你們兩團一起來,真的,從我主持這個節目以來,第一次連兩天訪問這麼多團員的偶像團體,雖然真的很開心!」A-LO特別強調,就是怕得罪粉絲。

「但對精神跟體力都是很大的考驗,而我終於越過這個考驗了,太好了!」握拳。

「恭喜!」韓雲說。

「恭喜!」允也替他開心。

「OK!言歸正傳。接下來是亮平。本名:馮亮平,身高187cm體重70kg,是樂團的鼓手。喔〜,亮平的綽號都很驚人耶。叫“快飯跟牛胃”。」A-LO忽然看向亮平。「亮平你真的像牛一樣有兩個胃嗎?」

「沒有啦!」

全部的人笑成一團。

「是說亮平他每天都吃很多,而且吃東西的速度非常的快。」

「我是有聽說亮平吃飯的速度真的非常快,平均十〜二十分鐘就能吃完一個便當,是真的嗎?」

「對,而且如果趕時間的話,我還可以在五分鐘之內解決一個便當。」亮平的表情顯得非常驕傲。

「五分鐘?!!!」A-LO大驚。「那根本不是"吃",而是"吞"了吧?」

「呃,可以這麼說…」亮平承認。

「雖然很想請亮平示範一下,但因為這是不好的示範,所以還是算了。」

「那你們有算過亮平最多平均一餐吃多少東西嗎?」

TOP其餘五個人對看,想了許久。

「不知道〜多到算不清了。不過,亮平通常一餐都會吃三個〜五個便當。」方鈺果真不枉費“大總管”名號,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注意其他團員的情況。

「因為亮平通常吃完便當後,就會開始吃零食、甜點甚至喝很多飲料,所以真的要算他一天到底吃了多少東西不太容易。」孟辛說。

 聽到孟辛的話,A-LO都愣住了。

「牛胃。真的是牛胃!」A-LO佩服得五體投地。

「不過,亮平你很瘦耶,難道出道前有刻意減肥嗎?

「沒有,我一定要像這樣吃,才能維持現在的身材。像之前準備出道時,因為練團練得沒日沒夜,體重一度瘦到60左右,那時候整個人看起來不僅很乾扁,而且臉色也很差。直到最近一直努力吃才好不容易胖了一點,不過也差不多67〜68左右吧?」

「但是你們官網寫的是70公斤喔。」

亮平想了下。「嗯〜我剛進公司的時候差不多是這樣沒錯,不過後來準備出道,體重就一直往下掉了。」

「那麼既然談到減肥的話題。我之前也問過A-Z他們也有幾個人為了出道而減肥的,那TOP跟VOICE你們也有為了出道而減肥的人嗎?舉一下手。」

『TOP』有孟辛跟方鈺舉手,而『VOICE』則是允跟安。

「我看一下〜」

「我這樣看過去你們都很瘦耶,為什麼要減肥?還是說其實你們之前很胖,是後來減肥才變瘦的。」

「其實我跟方鈺不是因為胖才減肥,而是因為我比較壯,所以為了上電視好看才稍微減幾公斤。至於方鈺則是因為不喜歡運動,肉看起來鬆鬆的,所以經紀人就叫他去運動順便瘦身。」孟辛認真的解釋道。

「我跟允會減肥的原因跟孟辛差不多,都是為了在鏡頭上好看一點。」

「真的,同樣身為藝人,雖然我不是偶像啦,但在體重跟外表上,還是會被經紀人要求的。」

「嗯。」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

「最後是我們的壓軸,在團裡身兼兩職,而且跟響併稱“天使惡魔音”的易庭。拍手!

「大家好,我是易庭。」易庭恭順的鞠躬問好。

易庭。本名:劉宜廷。身高182cm體重63kg,是團裡的鍵盤手兼副主唱,而且綽號也是所有人中最可愛的叫“幼稚王、寶寶”。」

易庭很幼稚嗎?」

「對。」

所有人有默契的同時點頭。

「我們私底下都叫他“五歲小孩”。因為易庭不只想法幼稚、說話也很幼稚,就像小孩子或是剛出生的寶寶一樣。但易庭的幼稚不是會讓人討厭的那種,而是會讓人忍不住想欺負他,但又怕別人會欺負他的那種。」

易庭形容的鉅細靡遺。

「所以說響是”純真”,而易庭是”天真”這樣嗎?」

「嗯,沒錯。」

所有人又有志一同的點頭。

「而且兩個人都非常會唱歌,響是”天籟美聲”,易庭則是”惡魔的呢喃”。」

「不過聽說易庭你不認同是嗎?」

「不是不認同,而是第一次聽別人這樣形容我的歌聲。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唱歌的歌聲比較低沉吧?所以才會有這種說法。」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你們的歌時,第一個反應也覺得你的歌聲怎麼會這麼低沉,但今天訪問你的時候卻發現你說話的聲音其實沒那麼低沉。難道這就像人家說的,歌手唱歌跟說話的聲音本來就會不一樣嗎?」

「這—我也不知道。」關於這點,易庭也一直很疑惑。「其實我在唱歌時也沒有特別壓低聲音,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我原本的聲音還要低沉。」

    「也因為這樣,所以易庭在“RAINBOW”們的暱稱就叫作“小千”跟“四次元男孩”。」易庭忽然說道。
    「小千?」
A-LO一臉疑問。

「就是“千面人”的意思。」韓雲解釋道。

「因為易庭私底下像個小孩子,唱歌時卻又媚惑眾生,但上節目時卻又正經八百,就好像千面人一樣在不同場合、不同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面貌。」

A-LO思索了一下。「聽你這麼一說的確是滿像的。那易庭你自己覺得呢?」

「如果是好的就像,如果是不好的就不像。」

聽到他的回答,所有人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