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水一坐上車,就疲憊不堪的靠在窗戶上閉目養神。

均水你最近一天比一天還晚回家,身體還撐得住嗎?

看她疲憊的表情梁宇安不禁擔心的問道。

「嗯,我沒事。」畢均水牽起一抹笑。「只要這次的合作案成功了,我就能夠休息一陣子了。」

「那還要多久?」梁宇安看起來比她還著急。

「不知道。這種事急不來的。」

「是嗎?我知道了。」梁宇安輕撫她的頭髮,擔心之情溢於言表。「那你答應我,回家後一定要好好睡覺知道嗎?」

「嗯。」

她又何嘗不想休息,但是她現在那來的時間啊,對她來說不要說睡覺了,就連想休息喘口氣都很難了。

「那我就放心了。」梁宇安知道她在說謊,但也只能選擇相信了。「對了,均柳她們都去上班了嗎?因為我最近幾天都沒有看到她們在家了。」

「嗯,均楓她前兩天去上班了,均堡則是到處閒晃尋找靈感,至於均柳-正在閉關中,你最好別去吵他。

「這麼說均柳那次說的話是真的囉,他是真的沒有靈感。

他還以為畢均柳是寫作天才呢,總有源源不絕的靈感,沒想到她終究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不,均柳只是想整小碩所以故意不寫而已。不過前兩天她已經答應總編會儘快交稿了,現在才會那麼拼命。」

「原來如此--」果然!畢家的女人都不是好惹的角色!「那我們的晚餐怎麼辦?誰要煮?」

「我們自己在外面解決。」

「真的假的?!不會吧--」梁宇安的表情顯得非常失望。

畢家的女人雖然聰明、高傲且難以親近的很,但她們的廚藝可是一等一,只要吃過的人都說讚。

雖然吃過的人就只有五個,那就是他和他父母以及程海碩而已,但不可否認的是,她們煮得菜絕對比他在外面吃過的任何大餐都要來得好吃。

「如果你不想跟我一起吃的話,我不會勉強的。」

心很痛,但她已經習慣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的意思是說--」

梁宇安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畢均水打斷。

「你放我在這邊下車吧,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去。」

「喂!畢均水,你可不可以聽我把話說完再做決定啊?」梁宇安好無奈。

「好吧,你說吧。」

「首先我不是因為要跟你單獨吃飯,才會這麼失望的。」梁宇安沖著她笑。「再來是因為你們四姐妹的廚藝實在太好了,才會讓我每天念念不忘的。」

把這兩句話加起來的意思就是--

梁宇安很喜歡她們姐妹煮的菜,所以想天天吃的意思嗎?

「--你希望我煮飯給你吃,是嗎?」

「你願意嗎?!!」梁宇安完全忘記還在開車這件事,激動的握住畢均水的手。

「梁宇安,請把你的手放在方向盤上,我可不想跟你一起殉情!」

在她死之前,可以先把這個搞不清楚現況的傢伙給掐死嗎?

「啊!抱歉我忘了。」梁宇安這才重新操縱方向盤。「不過均水你真的要煮飯給我吃嗎?

「我累了。」畢均水撇過頭看向窗外的風景。

「抱歉,是我太過份了。」均水都已經因為工作的關係快要昏倒了,他還要她煮飯也太沒有人性了吧?「那麼你想吃什麼?」

「不用了,我想回家休息了。」看了梁宇安一眼。「而且你應該比較想跟漂亮的美眉一起吃飯,而不是像我這種老女人吧?」

「誰說的?均水你對我來說也是漂亮的美眉啊。」梁宇安朝她俏皮的眨眨眼。

「算了吧。梁宇安我認識你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說這種違心之論一點都不像你。」

「畢均水對你來說,我的話就這麼不可信嗎?」嘆氣。「均水雖然我們是青梅竹馬又認識了三十幾年,但不表示我沒有認真的看過你。對我來說你的外表可是比我交往過的很多女朋友都還要漂亮的多了。不要懷疑,這可是我的真心話!」

「我該謝謝你的誇獎嗎?」

就算是這樣,梁宇安還是不喜歡她不是嗎?

均水你講話一定要那麼尖酸刻薄不可嗎?就不能表現出開心的表情嗎?

她也想,只是--「被你這種習慣說甜言蜜語的人誇獎有什麼好開心的?」

一旦她鬆懈下來的話,只怕會讓梁宇安發現到她的感情。

「是沒錯--,但-算了。」轉換一下心情。「均水你有什麼想吃的嗎?還是由我決定?

也許他時常說謊,也許他很會說甜言蜜語哄女生,但對於畢家四姐妹,特別是畢均水他一直都是真心對待的。

雖然他的確,時常晃點均水啦~~~

「我沒特別想吃的,你決定吧。」

「那我們去吃韓國料理吧,我知道有一間韓國料理很好吃。」梁宇安將方向盤轉向,往目的地開去。

「…是跟你以前的女朋友去的嗎?」

她知道問了也只是更傷心而已,但還是忍不住想問。

「嗯,是啊。有什麼問題嗎?」

「不,沒有。」

看吧,果然只是讓自己更傷心而已。

 

「真的嗎?!你才來沒幾天而已?可是你看起來很熟練的樣子。」梁宇安驚訝的瞪大了眼。

「沒有啦!我常常因為出錯被罵呢。」女服務生害羞的擺擺手。

「新人本來就會出錯了,是你的主管太嚴格了。」梁宇安露出溫柔的笑容安慰道。

「…」女服務生不由得看呆了。

「哈囉。」梁宇安伸出手在女服務生面前揮了揮。

「啊~~是。那麼我先走了。」女服務生滿臉通紅的離開,中途還因為步履不穩而差點跌倒。

看著梁宇安和來點菜的女服務生有說有笑的模樣,畢均水雖然拼命說服自己這根本沒什麼,但心情卻越來越下沉,心也隱隱作痛著。

均水痛苦的低下頭,臉色變得蒼白。

「均水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好差。」梁宇安一轉頭,就敏銳的察覺到畢均水不對勁。

均水頓了一下,抬起頭,淡然道:「…可能是因為工作太累了吧。」

「那我們趕快吃完飯回去吧。」梁宇安頻頻往後張望,恨不得餐點能趕快送來。

「嗯。」

過沒多久,餐點全數送到了。

看著滿滿一桌的餐點,畢均水訝異的抬頭看著梁宇安。

「這是--怎麼一回事?」

「工作雖然很重要,但也不能對不起自己的肚子對吧?」

「是沒錯,但是你也叫太多了吧?」

「會嗎?我只不過把我覺得好吃的菜都叫了一份而已,不過你放心吧,我不會要你全部都吃完的,你只要挑你喜歡吃的就行,剩下的部份就交給我吧。」

「那就好。」畢均水拿起筷子優雅的吃著。

吃到一半,梁宇安猛然想起一件事。

「對了,均楓他最後還是決定換事務所嗎?」

「沒有。均楓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留下來。」

「是嗎?」梁宇安猶豫了一下,不確定的問道:「那打官司的事…?」

即使他很清楚要改變均楓的個性很難,但他的內心還是懷著一點點期待的。

「怎樣?」畢均水裝傻的反問道。

「均楓有改變她打官司的原則了嗎?」

為什麼要改變?均水本想這麼說的,但話到了嘴邊終究沒說出口。

「應該不會吧。不過因為這次的事,均楓打算休息一陣子再打官司。」

「喔~~是喔。」梁宇安一臉失望。

果然不可能啊…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