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一進到客廳,梁宇安就被廚房傳來的陣陣飯菜香所吸引,迫不及待脫下鞋就往廚房裡衝。

今天的主廚是畢均堡。

因為畢家有太多不能說的秘密,再加上父母親死後,她們四姐妹只想過四人世界,所以辭退了所有傭人和廚娘。

之後,除了一星期會請人打掃一次外,煮飯和洗衣服的雜事都是她們四姐妹輪流在做。

但因為大部份的時候,她們都忙到不可開交,所以大部份的事都是交由(or推給)-?(笑)

不過,由於她們最近自行放假的關係,所以又開始認真的輪流起來。

「哇~~好香喔。」梁宇安在翻炒的鍋子旁邊興奮的聞著。「均堡今天吃什麼?

「今天吃紅燒魚、糖醋排骨、炒三鮮、玉米濃湯配咖哩飯。」

「太好了,都是我最愛吃的。」梁宇安興奮的歡呼。

「喔,是嗎?」

這是當然的啊,好歹宇安哥也當了大姐一個禮拜的免費司機,犒賞他也是應該的。

「咦?這是什麼?」梁宇安不理會她說了什麼,自顧自的翻著旁邊的配菜。「紅蘿蔔--洋蔥,青-椒!天啊,這些都是我討厭吃的!」

「宇安哥你是三歲小孩嗎?那來那麼多討厭吃的東西?」

宇安哥是小鬼嗎?!怎麼會這麼偏食?

大姐為什麼會喜歡這個外表帥氣,內心幼稚的傢伙啊~~~~

梁宇安嘟著嘴,不滿的辯解道:「誰說討厭吃的東西多就是三歲小孩啊,討厭吃的東西就是討厭啊,我有什麼辦法?」

「這--」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好吧,我決定了。今天就來煮紅蘿蔔燉咖哩,炒洋蔥和青椒炒三鮮好了。」

誰叫宇安哥這些年來害大姐受那麼多苦,懲罰他一下也是應該的。

嘿嘿嘿!

「OMG!我不要吃那些東西啦~~~~」梁宇安抱頭慘叫。

就在此時,門口傳來一名男子的聲音。

「不好意思,打擾了。」

一聽到他的聲音,梁宇安彷彿見到救星一般,三步併兩步黏到對方身上,親密的說道:「海碩你來了啊~~」

程海碩被他過份親密的態度嚇到了,微微退開一些距離後才道:「是啊,梁大哥你好。」

梁宇安用力的拍了他一下肩膀。「海碩你真是太見外了,叫我宇安就好。」

程海碩摸摸發疼的肩膀,"喔"了一聲。

「對了,梁大哥你有看到大師嗎?」

大師指得就是畢均柳,因為程海碩是畢均柳的責任編輯,習慣稱呼均柳為"大師"。

「這個不重要啦!你先跟我來一下廚房。」梁宇安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將程海碩拖進廚房。

「什~~~什麼不重要?!我來這裡就是為了找大師的!」程海碩一臉錯愕的被他拖著走。

「海碩你老實說胡蘿蔔是不是很難吃?再說我不喜歡吃胡蘿蔔真的是一件很幼稚的事嗎?」梁宇安指著無辜胡蘿蔔說道。

「胡蘿蔔不會很難吃啊,而且我也很喜歡吃胡蘿蔔,更重要的是胡蘿蔔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多吃對眼睛也很好,梁大哥為什麼不喜歡吃胡蘿蔔?」程海碩疑惑的看著他問道。

   聽到他的回答,梁宇安整整愣了好幾秒,才附在程海碩的耳邊說道:「喂,程海碩我們是這個家"唯二"的男人,像這個時候你應該站在我這邊才對吧?」

「可是--我又沒有說錯…」

聽到他們的對話,畢均堡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好了好了,宇安哥你就不要為難海碩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這個人一向很坦白的。」

梁宇安的臉都綠了…

「這跟坦白有什麼關係?!」他狠瞪著程海碩。「程海碩你老實說,你是不是為了要拿到稿子,只好屈服在畢家的淫威之下?!」

「這---」

「說什麼"淫威"的太難聽了吧?應該說"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才對。」畢均堡在一旁涼涼的答腔。

程海碩我在問你話,沒聽到嗎?

「我--」梁大哥說的對…「我當然是站在大師這邊的。」

他是俗辣…

「你--」梁宇安指著他。「從今天起我們絕交!」負氣的轉身離去。

均堡,梁大哥他怎麼了?」程海碩不明所以的問道。

「沒有啦,宇安哥只是因為不想吃胡蘿蔔在鬧脾氣而已。均堡臉上有止不住的笑意。

「喔~~」

真看不出來原來梁大哥這麼幼稚,平常看到的梁大哥明明是那麼的帥氣沉穩,還不時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讓同樣身為男人的他,都興起了崇拜之情,沒想到梁大哥的本性竟是如此幼稚,真是出人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