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公司後,韓以薰開往下一個目的地--新人團體的宿舍。

它位於高級豪宅中的七樓,原本是一層有兩戶,後來他將兩戶都買下打通,變成一間佔地一百多坪的豪宅,但才住沒幾天他夢寐以求的"",反而讓他很沒安全感而閒置著。

之後他靈機一動,將這間豪宅出租給公司當成自家新人的宿舍,趁機賺取昂貴的房租。

不過,他之所以能這樣做全都要感謝均齊,如果他不答應一切免談!

至於他現在住在那裡呢?

答案是--

 

 

 

 

 

 

 

公司宿舍。

不但房租全免,而且還包水電跟瓦斯,這麼不要臉的事,全公司大概也只有他做得出來。

哈哈哈~~~~

但搭上電梯後,韓以薰忽然變得憂鬱。

其實比起女生他更善於跟男生相處,但是他從不知道男生們聚在一起簡直跟菜市場沒兩樣

特別是十五個才十幾歲的小男生,每天更是吵翻天,好險豪宅的隔音設備做得不錯,要不他每天光接樓上和樓下住戶打來的抗議電話就接不完了。

喔~~一想到要去見那些小鬼,他的頭又開始痛起來了。

叮咚。電梯門正巧在這時候打開。

韓以薰硬是要拖到電梯關門的前一秒才肯走出來。

按下門鈴。

沒多久門被打開了,出現的是一張介於可愛跟帥氣之間的臉。

果然老么就只有被欺負的命不管在那裡都一樣

開門的是他栽培的最新男團中的老么--年僅十二歲又三個月的家仲,張家仲。

「以薰哥你來了,趕快進來坐,我馬上替你泡咖啡。」

還沒等到韓以薰進門,張家仲已經來到吧台前泡咖啡了。

在客廳聊天的人,一見到韓以薰進門,連忙站身打招呼。

「以薰哥好!

「大家好。」大概算了下現場的人數。五、六-七個。「其他人呢?」

「我們馬上去叫他們!」

一群人急忙作鳥獸散,叫醒還在夢周公的其他人。

趁著等待的時間,韓以薰坐在沙發上優雅的喝著張家仲送來的咖啡。

兩分鐘後,終於全員到齊,在韓以薰面前站成兩排。

看他們如此有效率,韓以薰相當滿意。

「休息了一個月感覺如何?舒服嗎?」

眾人面面相覷,最後推出年紀最大的梁書範代表發言。

「回以薰哥的話,我們覺得很不錯。」緊張的搔搔頭。「只不過我們要休息到什麼時候,該不會永遠都不能出道了吧?」

「你說有可能嗎?」韓以薰笑笑的反問。「你們十五個人撇去水電瓦斯不說,光伙食費就高的驚人,你以為公司是在開慈善機構的嗎?每個月花那麼多錢供你們白吃白喝!」

「那麼--?」梁書範小心翼翼的問。

「這一個月是給你們的適應期。畢竟你們十五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也互相不認識,如果一開始就讓你們受訓,因為相處的時間變少了,彼此的距離也會加大,所以我才會給你們這一個月的休息時間。」頓了頓。「但是從明天開始就會進入正式的訓練期,也是我開始決定你們職務的時候。」

「職務?」

不只梁書範,其他人也是滿臉問號。

宥榮我問你,一個唱跳團體中需要什麼?」

涂宥榮想了很久。

「唱歌跟跳舞的…?」

「雖不中亦不遠已。你們想想韓國歌手表演的時候,除了主唱和跳舞的以外還有什麼呢?」

競優燦馬上反應過來,興奮的舉手道:「我知道,還有RAP的部份。」

「聰明。」韓以薰彈了下手指。「所以我打算把你們十五個人區分成三部份,也就是RAP、主唱跟舞蹈。如果你們對其中一樣很有信心,那就在訓練期的時候盡量表現,或許這就會成為你以後的"職務"。」

「我知道我知道。就像我每次看韓國偶像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就會說我是什麼擔當一樣。」潘嘉星開心的附和。

「沒錯,正是如此。」韓以薰點頭。「那麼接下來我要講的是,我以後的計劃和對你們的規劃,你們掏乾淨耳朵聽好了。」

「是!」

所有人連忙豎起耳朵。

「首先是--你們的團名我已經取好了,就叫" A-Z "也就是A到Z的意思,英文是由A到Z共兩十六個字母所組成,所以你們就代表了一切。」

「哇~~~聽起來很酷耶。"你們就代表一切"。」競優燦越想越開心。

「因此你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取英文名字,由A到O為止一人一個字母切記千萬不能重複!由於這是你們正式出道時所用的藝名,所以請大家決定好以後一定要記住,如果真的怕忘記可以在平常時互相用英文名字稱呼。總之,我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決定,決定好後就不准再更改了知道嗎?」

「是!我們知道了!」

說是這麼說,但底下卻嘰嘰喳喳討論個不停。

「還有--」一瞬間,再度歸於平靜。「我之所以把你們分成三部份,是因為將來你們正式出道後,我會在把你們打散重新組合,到時候你們除了A-Z這個主團外,還會有其他的子團體,如果反應不錯的話,我還有可能將你們跟我旗下的另外兩個樂團合作。」

「原來以薰哥不只有我們,還有簽其他兩個樂團喔。競優燦的表情好失望。

「這種話,請你開始賺錢了以後再說好嗎?」韓以薰睨了他一眼。「言歸正傳,雖然唱歌是你們的主業,但正式出道後除了唱歌表演外,我還會安排你們演戲、主持以及跑綜藝節目之類的。所以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唱歌並不是一切,有時間的話多訓練自己的口才和特殊才藝,免得將來上節目時沒有能表演的東西。最重要的是--你們要記住一件事,鏡頭的多寡就代表一切,在節目上千萬不要怕丟臉,因為越多觀眾記住你,你的知名度就越高,賺的錢自然也就越多,聽懂了嗎?」

「是!我們知道了!」

「那麼,我就先說到這裡。從明天起你們就要開始上訓練課程了,好好加油吧。」

「是!我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