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團室裡--

    「be--be--be the friend,我們之間沒有距離,如果你向我靠近,我將--」

剛開始"Black Girls"練團還練得很順,但經過一個多小時後,主唱陳光希忽然把麥克風用力往地上一丟,怒吼道:「現在到底算什麼啊?!」

頓時從音響裡傳出"嘰"的一聲,刺耳的聲音讓在場的其他四名女生連忙摀住耳朵。

接著陳光希將炮火轉向她的右手邊,負責主吉他的團長--南優靜。

「團長!那個不男不女的傢伙該不會是在耍我們吧?都已經過二個月了,我們別說是表演了,就連錄音的機會都沒有,你說,我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出道啊?!」

南優靜放下摀住耳朵的雙手看了她一眼,淡定的說:「我們只是新人要出道沒有那麼容易,而且正式出道後會有很多活動,到時能練團的時間就變少了,所以我們更應該趁現在增進我們的實力,才不會在出道後被觀眾笑話。」

「我們是新人?!」聽到她的話,陳光希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仰天哈哈大笑。「團長你是在說笑嗎?」

也許對於一般的民眾來說,她們「Black Girls」簡稱"BG"是一個名不經傳的女子樂團,但在臺灣的地下樂團中她們可是女子樂團中的NO.1,就連許多男子樂團看到她們的表演,也都會舉起大姆指說讚。

因為除了她以外,其他四人都有相當雄厚的樂器實力,特別是團長南優靜,又被稱為"樂器天才"的她,不管是西方還是東方的樂器,她幾乎沒有一樣不會的,而且還擅長作詞作曲,甚至就連混音跟制作唱片都難不到她,可說是十項全能天生要當藝人的命。

雖然她不會任何樂器,長相排名又是團裡的墊底,但說到歌聲和歌藝她絕對不會輸人。

無論是高低音,甚至就連高難度的轉音都難不倒她,更重要的是她的聲音優美,還帶點甜甜的味道,這也是讓團長相中她當主唱的原因。

而且她們之所以能被"BC"這個全臺灣最大的經紀公司簽下,她的歌聲更是功不可沒。

再說,原本其他人都沒有當藝人的打算,也是她使出她的三寸不爛之舌,花了三個多月才好不容易說服所有人加入BC成為藝人。

她原以為從此一帆風順,沒想到又多等了二個月,之後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有出道的一天…

難不成她要等到花兒都謝了,才會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一天嗎?

唉~~~

「我們是"新人"沒錯!畢竟我們是地下樂團,在臺灣並不是那麼多人認識地下樂團的,再說當初要我們簽約的也是你,現在你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南優靜反問道。

「我不是抱怨。只是你們不覺得等了那麼久,好像越等越沒有希望了嗎?」

「不覺得!」今語夜走到兩人旁邊。「所以我當初不是說了嗎?越大的公司規定也就越多而且越麻煩,因此我一開始就不贊同簽約的事,如果我們當初沒簽約,就能像以前一樣偶爾去夜店或PUB表演賺錢了,那像現在每天都窩在練團室練團,悶得都快要死掉了!」

「小夜夜對不起喔~~~」

小夜夜終於抓狂了,還是少惹她為妙。

今語夜深吸了一口氣,平復心情。

「光希,我不是要你道歉。只是事已至此大家多少都會有所不滿,彼此多忍忍就過了。再說雖然我們的經紀人是個男人卻比我還漂亮,又太年輕了一點,但我聽說他帶過的藝人每一個都會紅,所以我們就試著相信他吧,他應該有他的打算才對。」

「我贊成小夜的話,我們就再等等看吧。畢竟如果韓以薰真的想要放棄我們的話,就不會三天兩頭來看我們的練團情況了。」

宣昊允不愧是仲裁大王,她一開口所有的人馬上安靜下來。

「我知道了--」

就連陳光希也只能乖乖的點頭應好。

「很乖、很乖。」宣昊允誇獎的摸摸陳光希的頭。

她們原以為事情至此結束,沒想到之後卻急轉之下,快得讓所有人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