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犯罪0組”的成員只有六個。首先是他們的組長—『姜續文』,雖然他現在看起來像是一個無所事事,等著退休的老頭子。但他年輕時可是全台灣破案率第一的刑警而且重情重義,但由於他是一個暴力刑警,動手永遠比動腦還要快,所以終究沒有升遷的機會…」

「接下來是——七年前全世界最年經的駭客,當時年僅13歲的『卯取』。」

「七年前最年輕的駭客…?」韓以南偏頭想了又想,總覺得好像有看過這個新聞,忽然——「啊!你說的該不會是——」

「沒錯,就是那個侵入美國白宮跟NASA網站,不僅在上面搞怪還寫上“love & peace”的那個小屁孩。當年還因為事情鬧太大,讓美國特別派了FBI跟CIA來台灣調查,結果發現搞鬼的駭客竟然是一個年僅13歲的小孩,讓當時負責的調查的FBI跟CIA人員是又氣又無奈。」

「不過,這件事還有續集。」

「續集?」

「聽說,因為這次的事,讓當時的FBI跟CIA人員發覺到卯取的才能,有意重金挖腳卯取到美國去,替美國政府工作。不過,卻被卯取拒絕了。」

「拒絕?為什麼?」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因為美國太遠了。』聽說這就是拒絕的理由。」

「什麼?!!」韓以南差點跌倒。

「不要懷疑,就是這樣。」

「再來是全台灣最年輕的法醫——羅延享。20歲考上法醫,智商高、外表優異是外界對他的一致看法。只可惜法醫才做沒幾年,就因為一些問題辭職不做了。」

「什麼問題?」

「好像是人事,還是工作之類的吧…,具體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

「最年輕的駭客跟最年輕的法醫嗎?」

「嗯。聽說他們都是因為要成立“特別犯罪0組”特別找來的精英中的菁英。」

「的卻是菁英沒錯。」韓以南大表贊同。

「接下來是“語言天才”的夏光,也是他們對外的聯絡人,你之後應該會常看到他。以及“味道專家”冬齊遊,你應該沒什麼機會看到他,因為他對味道很敏感,除了他們的總部,他是不輕易出門的。」

「“語言天才”跟“味道專家”嗎?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

「但就是有這種人。」聳肩。「“語言天才”人如其名,聽說除了少數土語外,他幾乎沒有不會的語言,而且不只是語言而已,聽、說、讀、寫都不是問題。」

「哇嗚〜!」驚呼!

「而“味道專家”就是對味道非常敏銳跟敏感的人,據說沒有他不知道跟聞不出來的味道,但事實究竟如何我也不清楚,畢竟我跟他接觸的機會少之又少。」

「原來如此〜」

「最後一個要特別介紹的就是他們的小隊長——“吉賢秀”了。比女人還俊美的外貌,白皙的皮膚配上纖細的身材,看到他第一眼你絕對很難想像他跟你我一樣都是男人。」

也是他一直想要變親近的人,只可惜對方完全不給他機會。

不僅每次聯絡都派夏光做代表,就算有機會說到話,也都只說公事上的事,而且說完就走完全不給他接近的機會。

他保證自己對吉賢秀絕對沒有奇怪的想法,但因為他的積極,而被誤會了吧…

唉〜

「但你絕對不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因為他可是跆拳道黑帶、空手道黑帶、劍道上段,以及全國射擊比賽第一名的男子漢。」

「特別是你這個溫室裡的貴草跟天之驕子,可別不小心得罪了他,以免被打成豬頭。」

韓以南害怕的抖了抖。「嗯,我會注意的!」

「千萬記住了。」

「我會銘記在心的。」韓以南拍胸脯保證。

「對了,志文哥你知道他們的總部在那裡嗎?」

「你想做什麼?」忽然,鍾志文有種不好的預感。

「沒什麼,只是想跟他們認識一下。」

「以南,檢察官的工作比你想像的還要繁重跟複雜,所以不要再給自己添麻煩了。」

「我知道!」斬釘截鐵的。「但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我了解了。你就好好做吧。」拍拍他的肩。

也許真的是他誤解了,韓以南對檢察官這個工作比他認為的還認真以及—堅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刑事 犯罪 偵探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