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翽你在看什麼?」權菲靖一屁股坐在他身邊,然後好奇的將頭湊了過去,看他到底在看什麼。

    不知是因為寧翽驚人的美貌,還是過於瘦弱的身材,總之權菲靖就是無法放心的讓寧翽一個人住在這裡,也因為太過擔心了,讓權菲靖已經失眠了很多天,所以為了不繼續虐待自己下去,權菲靖還是決定搬來跟寧翽一起住。

   「委託人的資料。」寧翽看了他一眼,又繼續專注的看著資料。

   「為什麼?委託人的資料有什麼問題嗎?」權菲靖緊張的問。

   「呵,就是沒有問題,我才覺得奇怪。」寧翽笑了笑,將手上的資料放在桌上,很認真的看著他說。

   「為什麼?」

    寧翽往沙發上一躺,露出了難解的表情。「其實當我第一眼見到李先生時,就覺得他很怪,但不知道怪在那裡,後來在聽他說了他女兒的事情後,更讓我覺得懷疑。」

   「翽會不會是你想太多了?我倒覺得李先生是一個很愛自己女兒的人,特別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更是難能可貴。」

    「如果說他根本不是小孩的父親呢?」寧翽笑著反問。

    「真的嗎?」權菲靖愣了一下。

     他從沒想個這個可能性…

    「我只是推測而已…」

    「翽,虧老大還特別交給我們一個簡單的任務,你不要想得太複雜了。」 權菲靖不滿的抱怨。

    「也許吧…,但是菲靖有時候很多事情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特別是這個李先生有太多可疑的地方了,更讓他無法完全相信。

    「什麼意思?」

    「沒什麼。」寧翽搖搖頭。

     在沒有確切的證據之前,他的想法也都只是猜測而已,再說權菲靖那麼相信那位李先生,不管他說什麼權菲靖也只會認為是他多心了。

    「喔。」既然寧翽不想說,權菲靖也不好意思多問。「不過,翽我真的好希望他們父女可以快點見到面,這樣他們就可以在分開多年後一起生活了。」

    「是嗎?」寧翽似笑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