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一直在旁邊默默聽著沒說話的寧翽,忽然開口問道:「那麼你跟你女兒已經分開幾年了呢?」

   李大成沒料到寧翽會問他,所以先是愣了愣,才看向他回答道:「已經有十五、六年了。」

   「這麼說你女兒今年滿二十歲囉?」

   「不,是二十一歲快滿二十二歲了,怎麼有什麼問題嗎?」

    寧翽搖搖頭。「不,沒什麼,你們繼續吧。」

   「所以我準備了禮物想送給我的女兒,就是這個。」李大成從大紙袋裡面拿出一隻幾乎和一般女生身高差不多的黃色泰迪熊,交給權菲靖。

    權菲靖遲疑了一下,接過泰迪熊。「…你要我們幫你把這個送給你女兒嗎?」

   「是的。我跟朋友已經約定好了,只要我女兒願意接受我這個父親,他就答應把女兒還給我,我堅信血濃於水,所以女兒一定會接受我的。」

   「那真是太好了!」權菲靖開心的拍手。

   「嗯,謝謝。」李大成誠心的道謝。「只不過--,我怕我女兒一時間會很難接受這個事實,所以我想麻煩你們先到我跟朋友約定的地點,然後將這個玩偶交給我女兒,試探她的反應如何,願不願意接受我這個父親。我當然也會跟在你們後面觀看我女兒的反應。」

   「這有什麼問題,包在我們身上!」權菲靖拍胸脯保證。

   「真是太謝謝你了權先生,還有--寧先生,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李大成熱淚盈眶的跟他們握手。

   「不客氣,這本來就是我們該做的。」權菲靖笑道。

   「謝謝。」李大成一把抹去眼淚,笑了。「能委託昏晨真是太好了。」

   「李先生你過獎了。」權菲靖害羞的搔搔頭。

   「不,這是我的肺腑之言。」李大成大力的拍了下胸膛。「那麼,之後就麻煩你們了。」

   「這是應該的。」權菲靖笑著跟他揮手道別。

   至於寧翽則是看著他的背影,露出了一個高深莫測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