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決定了,邵晨西也不想隱瞞,趁著晚餐時間把自己加入漫研的事告訴駱羽東和韓君南。

    當時兩個人都很冷靜的接受這個事實,邵晨西才總算鬆了一口氣。

    但,當三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邵晨西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東,一萬五。」韓君南臉沒動,認真的盯著電視看,只是將手伸向旁邊的駱羽東。

    駱羽東嘖了一聲,心不干情不願的拿出錢包,然後算了一萬五給韓君南。

    「你們拿我打賭是嗎?」邵晨西眼睛瞇成危險的曲線,在他們兩個人之間穿梭。

   「沒有啊,只是東上次跟我借錢沒還,所以今天跟他要而已。」韓君南說得臉不紅氣不喘,好像真是那麼一回事。

    但邵晨西認識韓君南可不是兩、三年的事了,怎麼可能就這樣被他唬了。

   「你們最好老實說,你們到底賭我什麼。」咬牙切齒的。

   「賭你何時會加入漫研社啊。東賭月底,我賭這個禮拜,誰知你竟然沒兩天就加入了。」韓君南深知瞞不住,乾脆老實說。

   「對啊,西你也太沒志氣了吧?當時不是信誓旦旦的說,死都不會加入漫研社的嗎?怎麼才過幾天就自投羅網了耶。」駱羽東忍不住抱怨。「害我一次輸這麼多。」

   重點是在於害他輸這麼多吧?!

「你們兩個有沒有朋友愛啊?竟然拿這種事來打賭,不覺得很過份嗎?」邵晨西怒道。

「怎麼會?」韓君南看著他,挑眉。「當初北還沒跟他們家那個在一起時,我們不是也一起賭他們會不會在一起嗎?」

   「這那一樣啊?北是北,我是我啊。」邵晨西說得振振有詞。

   「嘖嘖嘖!你這個”只准周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傢伙,我懶得跟你說了。」話畢,韓君南轉頭繼續看著他的電視,不甩他了。

   駱羽東也故作認真的看著電視,因為,他可不想當炮灰!

   靠!他是不是上輩子欠那個姓鄭的很多,是他強暴良家婦女,還是白嫖不給錢?要不然為什麼從他們第一天認識,就害他因為假求婚事件,成為眾人取笑的目標,甚至就連回到家也不得安寧,好不容易可以避開了,他卻還自動送上門讓人家"白玩"。

   真他媽的!他是那根神經接錯線了?!

   咦?他剛才好像一直罵髒話,嗯~~應該是幻想吧?可能是他最近他累才會產生幻想。

   嗯!一定是這樣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