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秀一走到通往客廳的門時,只見幫裡的左右護法--

左護法-今咒秦以及右護法-前寒真,早已守在門邊多時,並且眼神銳利的監督著鬼頭。

不愧是他最忠心的左右護法果然很可靠,跟"某些人"完全不同!

聯秀一終於鬆了一口氣,邁開步伐走到鬼頭正前方的沙發上優雅的落坐。

「不知鬼頭幫的洪老大,找我有什麼事呢?」

聯秀一慢條斯理的喝了口咖啡,才開口問道。

「聯幫主不愧是號稱X禁區最美的幫主,無論何時來看都是這麼美呢--」說著,洪軌的手就要摸向聯秀一放在沙發上的手。

正當聯秀一準備抽回手時,總萱適時將咖啡放在兩人中間的茶几上。

「洪幫主請喝咖啡。」

「嘖!」洪軌只好悻悻然的抽回手。「話說,聯組長這"兩頭獅子"是怎麼回事,從剛才就一直死盯著我看。」

"當然是怕你會圖謀不軌啊!"

話到了嘴邊,聯秀一卻不敢真的說出口。

「那是因為洪組長跟我們組長的實力相當,他們才會這麼戒慎恐懼的。」總萱先是微微一笑,才半真半假的說。

「是嗎?」

洪軌雖然是在回答總萱的話,但眼神卻沒有一刻離開過聯秀一。

「當然是真的。」總萱回答的如此言不由衷。

聯秀一只是冷哼一聲,不予置評。

 

「不過,聯組長你身為組長只是跟我聊聊天而已,卻需要這麼多人在旁邊候著,看起來還真是辛苦啊。」洪軌越說越開心,也越來越不懂得節制了…

當洪軌說得口沫橫飛的時候,聯秀一的拳頭也越握越緊,隨時都有可能爆發。

聯秀一的表情讓一旁的總萱非常不安,不斷看向門口期望"果"能夠及時出現。

「--與其這麼辛苦,不如解散虹幫加入我們鬼頭幫,讓我來照顧你吧。」說著,不安份的手又再度伸向聯秀一。

「那麼,可以加上我嗎?」

像惡魔般低沉且充滿磁性的嗓音從洪軌身後傳來。

洪軌整個人抖了好大一下,完全不想(也不敢)轉過頭去。

但"山不轉人轉,他不轉--

揚果彌自然會走到他面前去!

「鬼頭老大好久不見了呢!怎麼?你該不會是故意挑我不在時,才來拜訪的吧?」

他勾起好看的唇角,似笑非笑的看著洪軌。

「怎、怎、怎、怎、怎麼會呢?!不過,原來揚次軍出門到現在才回來啊!」

他從沒看過像揚果彌這種,宛如批著人皮般惡魔的人!

其實依虹幫上位者清一色都是年輕人這點,要在清領學院佔有一席之地,甚至撐這麼多年,聯秀一身旁這些人功不可沒。

特別是--

總萱跟揚果彌。

總萱--雖然他喜怒不形於色,但由於他做人處事非常圓滑,而且口條分明、舉止優雅,所以一直是其他幫派想網羅的對象,當然他也不例外!

揚果彌則被學生們封為"惡魔黨的頭頭",也就是地獄天使-"路西法"

俊美的外表配上完美的身材比例,以及高達"二百"的智商,是揚果彌給人的印象。

因為平常的揚果彌就跟一般高中生一樣,會笑也會生氣。

但其實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他的眼睛裡沒有任何溫度也沒有感情,更看不出情緒。

而那只是還穿著"人皮"的他,一旦惹惱他,讓他脫下"人皮"露出惡魔本性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因為見識過的人,不是躺平就是瘋了

所以說如果總萱是聰明的智慧犯,在殺人之前會先推演沙盤一番的話,那揚果彌就是出其不意的殺人狂

簡單的說--

總萱宰了的人,會在臨死前後悔當初不該惹到總萱的,然而被揚果彌"無聲無息"處理掉的人,卻在死後還不知自己是被誰殺的

這就是人類跟惡魔的差別!

所以清嶺有句俗語:惹到聯秀一逃得比較快,惹到揚果彌死得比較快

揚果彌還甚至連續幾年被學生們票選為:"只能當朋友,不能當敵人"的人第一名,就知道揚果彌在所有學生心中,根本就像惡魔一般的存在。

所以即使所以幫派都想將揚果彌納為己用,但就怕"養虎不成,反被咬死"因此只好放在心中,不敢有所行動。

曾經,他也想把揚果彌納入羽下,但自從見識過揚果彌的尖酸刻薄,和罵人不帶髒字卻能把人罵得一文不值的能耐後,他再也不敢有這種想法了

「也是啦!如果我在的話,你就不能盡情欣賞我們老大的美麗了,更別說能跟我們老大說到話了,對吧?」

揚果彌居高臨下睥凝著洪軌,雖然嘴角帶笑但笑容卻傳不到眼底。

「揚次軍你、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聽不懂--」

洪軌低下頭逃避揚果彌的目光,雙腳更是癢的直想奪門而出。

「聽不懂嗎---?」揚果彌假意思索一下,接著啪的一聲將雙手放在洪軌臉頰兩側,臉對臉鼻對鼻直勾勾的瞪著洪軌看。

洪軌的左右護法一看到這個情況,心一急怒道:「揚果彌不得無禮」但礙於揚果彌的惡勢力,終究只敢"出言嚇阻"沒膽"出手"拉開揚果彌

揚果彌看了他們一眼,光那一眼就足以讓洪軌的左右護法退避三舍了

「就算是傻子都看得出來,洪老大對我們老大有"興趣"不是嗎?」揚果彌直起身,坐到聯秀一沙發旁邊的手把上,接著將長的令人嫉妒的雙腿帥氣的交疊。「更何況洪老大跟我都不是傻子不是嗎?」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我才不是同性戀!」洪軌就像被說中心事一般,整張臉瞬間脹紅,指著揚果彌的食指更是顫抖個不停。

「我沒說洪老大你是同性戀啊。」揚果彌無辜的否認。「只是我們老大正好是你喜歡的類型而已。」

「你不要胡說八道!我才不喜歡你們老大!」洪軌惱羞成怒的大聲否認。「我會常來只是要警告你們,不要讓你們自以為是X聚散地最強的幫派而已。」

揚果彌不著痕跡的露出逮到他的勝利笑容。「--既然這樣,那麼洪老大就不應該太常來我們虹幫才是,畢竟你們鬼頭幫"名聲大勢力也大",想打垮你們的人決定不在少數,如果因此傳出對鬼頭幫不利的傳言可就不好了。

「這--」看著聯秀一那張俊美無儔的臉,洪軌猶豫了。

「怎麼?這種是必須思考的事嗎?"我們老大"跟"鬼頭幫",不須比較就能分出輕重了吧?」

「--這是當然的!」洪軌嘴硬的說。「不過,我偶爾還是會來的,畢竟不能讓你們一直囂張下去才行!」

話畢,洪軌抬頭挺胸傲然的離去,然而在虹幫的人看來根本是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