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往畢均水公司的路上,梁宇安忍不住問道:「均水你就這麼討厭讓我載你嗎?

   正看著窗外車水馬龍景象的畢均水,愣了一下,淡然的說:「沒有啊,我只是不想讓你怪我而已。」

   「怪你?為什麼?」梁宇安一臉不解。

   「你不是常抱怨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根本不夠用嗎?扣掉吃飯睡覺剩下的時間根本就不夠你用來約會和泡妞,如果又因為我的關係,浪費到你約會的時間,你不怪我才怪。」

   均水你想太多了,今天的事是我自願的,怎麼可能怪你?」梁宇安笑開懷。「再說我之前害你睡眠不足,所以這一點小小的損失根本不算什麼。」

   「不需要!」畢均水睨了他一眼。「反正你時常這樣,我就當作是上輩子欠你的,這輩子還給你就好了。」

   「喂,畢均水你這樣說太狠了吧。」梁宇安不滿的抱怨。「雖然我的確時常害你睡眠不足,但我這個人可是很懂得"禮義廉恥"的,之後我不都設法補償你了嗎?」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自以為是的人?!

「我都說不需要了,你只要把自己顧好,不要再麻煩我就行了。」

   「喂,畢均水你這樣說很過份耶,我又不是故意想麻煩你的,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好嗎?」

   「是嗎?梁宇安你知不知道因為你的"逼不得已",害我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睡都不到兩個小時了?

   「真的嗎?為什麼?」聽到她的話,梁宇安的心揪了一下。

   「最近公司有一個很大的合作案,讓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睡眠不足了,好不容易那天能夠提早睡覺,結果又因為你的關係,害我--」畢均水說不下去了。

   均水對不起我都不知道還--,真的很對不起。」梁宇安心生愧疚。

   「算了,不知者無罪。」畢均水撇過頭不想再多說。「總之,希望你最近都不要再麻煩我了。」

   梁宇安想了想,終於做出決定。「那麼為了表達我的歉意,這一個月都讓我接送你上下班吧。」

   「什麼?」梁宇安到底有沒有聽懂她的話啊?!!

   均水你想想,我每次會麻煩你是因為我交女朋友的關係對吧?所以說如果我這一個月都固定接送你上下班的話,我自由的時間就變少了,這樣一來我就很難去把妹了啊。

   梁宇安說得有理,只不過--「還是不用了。我之前已經被你晃點過太多次了,再說我最近很忙沒時間跟你耗。」

   梁宇安長嘆了一聲。「唉~~均水我知道之前的事都是我的錯,但我保證這次絕對不會再食言而肥了,相信我吧!

   「是嗎?」畢均水挑起一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好像每次都這麼說喔。」

   「均水啊~~~」

     這就是青梅竹馬的壞處嗎?畢均水對他的個性完全瞭若指掌嘛。

   「好了,梁宇安你的歉意我已經收到了。所以你就繼續去把你的妹,也讓我專心忙我的工作好嗎?

   「好啦,要我不載你也行。」講不過她梁宇安只能投降,不過是有但書的。「對了,均堡她們最近不是很閒嗎?不如就讓她們輪流接送你上下班,這樣我就能放心了。」

   看著均水疲憊不堪的表情和虛弱的模樣,他心底竟然有說不出的心疼,特別是這一切還是他造成的,他更是難辭其究。

「均堡他們平常那麼忙,好不容易可以休息我不想麻煩他們。再說我開車會自己小心的,你不用擔心。」

「雖然你這麼說,但我還是不放心。」梁宇安帥氣的甩甩頭。「總之就這麼決定了,這一個月就由我這個"天生帥氣難自棄"的梁宇安來接送你上下班,感謝我吧!

畢均水面無表情的看了他許久--

「免!你還是把時間花在把妹上,這樣我還比較感激你。」

當她聽到梁宇安要接送她上下班時,她真的好高興,甚至當場就想點頭答應,畢竟能跟梁宇安多相處一些時間,對她來說都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然而一旦她答應了,她就會開始產生期待,而期待的結果往往換來的只有--失望罷了。太多太多的失望,最後只剩下傷心和--絕望!

她畢竟只是一個女人,一個很愛梁宇安的女人而已。

也許她可以在梁宇安面前表現的泰然自若,在梁宇安眾多的女友面前,裝作只是他的青梅竹馬和好朋友而已。

但不表示她不會心痛不會難過,與其這樣她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接受,免得又在她早已殘破不堪的心上灑鹽,加重她的痛苦。

梁宇安將車子停在畢均水公司門口,不滿的抗議道:畢均水你這個女人真的很不懂得感恩耶!你想想你要到那裡找一個像我這樣帥氣逼人,甚至比所有的男藝人還帥。身材結實壯碩卻不粗獷,還有一雙媲美模特兒的超級長腿的司機來幫你開車啊?

如果是其他人聽到梁宇安這番把自己捧上了天的言論,一定會賞他一記白眼或是作勢嘔吐,但畢均水認識他已經三十幾年了,對於他這種自戀到近乎病態的個性早已處之泰然,甚至到充耳不聞的境界。

「的確是很難!」看著梁宇安上揚的嘴角,畢均水也跟著笑,因為--「不過我也不需要一個每天只會"招蜂引蝶",而且每次都晃點我的司機。」

其實她這個人的要求不多,算是清心寡慾隨遇而安的類型,但每次只要看著梁宇安,她還是忍不住抱怨上天實在太不公平了!

梁宇安打從出生到現在都過得一帆風順,完全沒受過任何的痛苦和挫折,說他是"天之驕子"也太普通了,因為他根本就是天生的王子命嘛!

梁宇安剛出生就為家裡帶財,讓原本只是經營小公司的梁伯伯,在十年間迅速擴張成跨國的大企業,所以梁宇安從小就衣食無缺,可說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所以當初梁伯伯在取名字的時候,本想叫帶財或是招財的,但因為怕名字太"聳"而作罷,最後才決定叫"宇安"。

宇就是"宇宙"的意思,安就是"平安、安心、安全"的意思,所以兩個字加起來的意思就是說,不管梁宇安在宇宙上的那一個地方,就算是外太空都能夠平安、安心、安全,整體來說就是兩個愛小孩的傻父母才會有的可愛想法。

而梁宇安除了命好、體能好,智商更是一等一,號稱從不讀書的他,竟然一次就考上了晴日學院高中部,讓當年為了要考上晴日學院,還在家閉關猛K了好幾個月書的她,可是恨得牙癢癢的。

再來是最重要的外表。

首先把梁宇安的五官分開來看,第一是眉毛,又黑又粗又濃密,標準的帥氣劍眉。

第二是眼睛:一雙標準的桃花眼,電得男女老幼幾乎沒有人不敗倒在他的西裝褲下的,除了她三個妹妹以外

再往下是讓大部份的男生都會嫉妒到搥心肝的英挺的俊鼻,最後則是一張厚薄適中且誘人薄唇,鑲在一張小麥色的剛毅臉蛋上,所組合起來的就是一張俊俏且迷倒眾生的帥臉。

不過她不會當面跟梁宇安說的,免得讓梁宇安這個已經自戀到無法自拔的傢伙,再繼續囂張下去。

至於梁宇安的身材,嗯~~她就趁這次的機會,來認真的看一下好了。

嗯~~手長腳長的,不錯,很符合當一隻猴子的條件。

通過。

上半身因為隔著衣服看不太出來他有沒有胸肌,不過倒還看得出來挺結實的,至於下半身,嗯~~好吧!她不得不承認梁宇安的腿的確很長,長到他每次都抱怨國內的褲子太短了,害他都只能買外國的尺寸,免得好好一條西裝褲都被他穿成了八分褲。

放心吧,關於這一點她也絕對不會跟梁宇安說的,免得他暗爽到得內傷就不好了,還要帶他去看醫生可是很麻煩的。

均水我發誓,我這次絕對不會再食言而肥了。」梁宇安舉起右手發誓。「就相信我這一次好嗎?」眼神滿是哀求。

畢均水要笑不笑的打開車門。「好了,我上班要遲到了。再見。」

梁宇安愣了愣。「好~~下班見。」

唉~~

誰叫他之前的信用太差,畢均水會用這種態度對他,只能說是他的報應…

只不過,他梁宇安也不是這麼容易就放棄的人,這一次他一定會讓畢均水了解,他-梁宇安有多麼的認真!

「再說吧。」畢均水撇了他一眼,轉身離去。

對於這個放羊的傢伙,她才不會把他的話當真。

一旦當真,她就是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