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很難得天空終於放晴了。

畢均水打開窗戶看著外面晴朗的天氣,清涼的風徐徐的吹拂著她的臉頰和頭髮,讓她因為沉重的工作而疲憊和煩躁的心情漸漸放鬆下來。

但,為什麼這個會讓她心情"很不好"的傢伙,會出現在這裡?!

「喝、哈,均堡加油,不然你就要輸給我了。」梁宇安死盯著螢幕上的遊戲,不斷的按著手上的搖控器,嘴巴也同時動個不停

「我才不會輸勒。」畢均堡不服輸的瞪了他一眼,更加快速的按著搖控器。

至於沒參與遊戲的畢均楓和畢均柳,則在一旁很認真的替畢均堡加油。

「均堡加油,不要輸給他了。」

「均堡姐加油,不要輸給那傢伙了!」

「喂畢均柳!我好歹大你十三歲,你叫我"那傢伙"會不會太過份了?」梁宇安不滿的回過頭抱怨道。

「不會啊,剛好而已。」畢均柳無所謂的聳聳肩,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

「你!」梁宇安指著她,接著轉念一想。「…算了。」

沒辦法誰叫這裡是畢家,憑他一個"弱男子"是絕對鬥不過這群"虎霸母"的。

看到這個情況,畢均水氣得想尖叫,但最終還是忍下來了,淡淡的說:「我要去上班了,均柳就麻煩你們顧家了。」

「沒問題,交給我們吧!」三人異口同聲應道。

「那我出門了。」說著,畢均水就要往門口走去。

這時,梁宇安忽然用手肘頂了畢均堡一下。

玩到正入迷的畢均堡不悅的瞪了他一眼,啐道:「幹嘛啦?!」

梁宇安拼命的跟她使眼色。「你姐姐,你大姐啦!」

「啊~~」畢均堡這才慢一拍的反應過來,急忙丟下手上的搖控器,在畢均水開門前欄住她。「大姐你要出門了啊?」

「嗯,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畢均水不解的看著她。

「對喔…」畢均堡搔慅頭,笑得一臉尷尬。「大姐我看你最近很累的樣子,要不讓宇安哥載你去公司如何?」

「不用了,我自己去公司就好了。」畢均水一口回絕。

「大姐不要這樣嘛,讓宇安哥載你去公司又不會少一塊肉。」畢均堡拉著她的衣角,撒嬌道。

「是不會,但我習慣自己開車。」畢均水瞄了梁宇安一眼,只見他已經沒在玩遊戲了,只是眼巴巴的看著她們的方向。「再說,梁宇安這麼忙,連約會的時間都不夠了,那有時間載我去公司?」

「我--」梁宇安正想替自己辯解,卻被畢均楓不客氣的打斷。

「大姐說的沒錯,宇安哥的確是時常忙著約會,但最近大姐會睡眠不足都是宇安哥的錯,所以讓他載大姐去公司,當作補償也不為過不是嗎?

「你這麼說是很有道理,但是--」畢均水猶豫著。「我下班回家要怎麼辦?」

「當然也是讓宇安哥載你回來啊。」畢均堡回答的理所當然。

「可是--」畢均水還是覺得不妥。

「好了,均水你不要再可是了,車鑰匙給我吧,我載你去上班。」梁宇安搭著她的肩,半強迫的帶著她走出去。

看著關上的門,畢均堡無奈的搖搖頭。

「真不懂大姐為什麼會喜歡上宇安哥,雖然我承認宇安哥的外表、家勢和智商的確都是無可挑剔,但是他的花心也是世界有名的,一旦嫁給他每天光擔心他會不會外遇就好了。

畢均楓撇了他一眼。「那也是大姐的事,你管那麼多幹嘛?你只要記得隨時提醒自己,以後千萬不要喜歡上宇安哥這種型的就好。

「嗯,沒錯沒錯。」畢均堡猛點頭。

「外遇嗎?那就要看誰愛的比較深了。」畢均柳笑了,話中有話。

聽到畢均柳的話,畢均楓和畢均堡對看了一眼,同時看向她。「什麼意思?」

畢均柳緩緩牽起一抹笑容--

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