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ple 2

某攝影棚內—

「把他一個早就不愛你的人綁在身邊,你就會快樂了嗎?快點放手吧,不要讓自己更可悲了!哈!」

不只長相亮麗,打扮也十分性感的年輕女子,對眼前的中年女子譏笑著。

「你說什麼?!」

中年女子說著,一巴掌揮過去,沒想到卻被年輕女子抓的正著,甚至反手給她一巴掌。

「我不是說了嗎?」冷哼。「不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可悲了,為什麼你就是聽不懂呢?」鬆開她的手。

中年女子悲傷過度,整個人癱坐在地上。

但年輕女子依舊不放過她,蹲在她面前將她的臉抬起。「本來就很醜的臉,現在變得更醜了!」站起身。

「真是可悲到讓人覺得可笑了!」

最後,像勝利的女王一樣,踩著驕傲的步伐離去。

「好,卡!」

在重拍了第五遍後,導演終於滿意的喊卡了。

導演一喊卡,年輕女人馬上走到中年女子面前擔心的問:「前輩很痛嗎?我會不會打得太用力了?」

中年女子笑笑,安慰的拍拍她的肩。

「沒事的,你打得很好。你再不用力打,我們今天絕對拍不完。」

「是,前輩。那我先回去了。」

「嗯,回去小心點。」

「好。」

年輕女子一轉身,一個金色信封馬上送到她面前。

她不可置信的接過信封。

「耶?真的嗎!????」

工作人員沒說話轉頭就走。

「謝謝。」她只好對著背影道謝。

 

二十分鐘後,年輕女子走出電視台坐上保母車。

 

這時,卸下了濃妝和性感戲服,換上輕便服裝的她,跟剛才演戲時的成熟美艷完全判若兩人。

 

只上淡妝的她,就像鄰家女孩般氣質清新,而且漂亮動人。

 

優恩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跟經紀人報告這個好消息。

「大智哥我要結婚了!恭喜我吧!」

「喔,跟誰?什麼時候?」經紀人反應很平淡。

「今天!但我不知道對方是誰。」

優恩忽然抓緊金色信封,很失望的表情。

 

訪問:

點頭。

「大家好,我是從諧星,變成為小三的壞女人優恩。」跟鏡頭揮手打招呼。

字幕跟影片。

優恩。本名:姜優恩(1990)。18歲那年在路上逛街時被星探發現,之後除了拍攝過上百支廣告外,也擔任多本少女雜誌的模特兒以及拍攝服裝型錄。

後來在模仿秀節目上,以女諧星的身分正式在演藝圈出道。

她不只在節目上不計形象演出,在遊戲節目裡更以敢玩敢拼出名,因此迅速在演藝圈嶄露頭角。

最後甚至獲得長壽劇製作人的青睞,得到女配角的演出機會。

她在戲裡雖然是飾演小三,但卻是一個敢愛敢恨,而且為了所愛的人可以付出一切的癡情女。

 

由於她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因此在網路上引來許多的漫罵跟批評,不過也藉此讓觀眾重新認識到優恩不只是漂亮的花瓶,更是美貌跟實力兼具的女演員。

 

 

「你把信封打開不就知道了。」

「對吼。」優恩這才小心翼翼的將信封打開。

“優恩你好,恭喜你將開始甜蜜生活,請你到××廣播室尋找你的B型老公吧。”

「B型老公?大智哥你知道演藝圈有誰是B型的嗎?」

「不知道。應該很多吧。」

「大智哥老實說你知道我的老公是誰對吧?」

「不知道。」搖頭。

「真的嗎?」優恩從後座探出一顆頭,懷疑的問。

「真的。」

「真的、真的嗎?」

「真的。」經紀人把優恩的頭推回後座。「好了,我們去××廣播室吧。」話畢,一個帥氣的迴轉往廣播室去。

這時,優恩拿出手機開始搜尋演藝圈是B型的藝人。

「哇〜還真的蠻多的。」

「你有理想的類型嗎?」

「只要不是偶像!其他像是演員跟模特兒都不錯。」

 

訪問:

Q:為什麼不希望老公是偶像?

 

「因為偶像的粉絲都蠻多,而且感覺他們的粉絲好像都比較容易激動。但是演員跟模特兒的粉絲好像就沒有那麼多,所以婚後的壓力也比較不會這麼大。」

 

 

「但你不是喜歡A-Z的FRANK?他也是偶像啊。」

FRANK不一樣!他是我的偶像!」這時優恩忽然反應過來。「耶〜不會吧?!該不會我的老公就是FRANK吧?!」

大智哥愣了一秒,搖頭。「我不知道。」

「啊!不對。FRANK是A型,不是B型…」優恩的語氣顯得很失望。

 

訪問:

Q:你喜歡FRANK嗎?

優恩整張臉都紅了。

點頭。

「嗯,我是看了“不可能”以後開始喜歡他的雖然他在戲裡的角色很自戀而且有點搞笑,但不是會讓人討厭的那種。而且FRANK不是長得很帥氣嗎?加上他的身材很修長又高挑,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我周圍的朋友、同事,甚至同劇的演員跟前輩,還蠻多人都喜歡他的....」優恩試圖解釋

 

「那長相呢?」

「不一定要很帥,順眼就好。」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對方能高一點,最好是能讓我穿上高跟鞋的那種。」

 

訪問:

Q:你很喜歡穿高跟鞋嗎?

優恩害羞的掩嘴笑,點點頭。

「嗯,因為我的身高很高(174cm),所以在節目上不可能穿高跟鞋,私底下跟朋友出去穿高跟鞋也都會被罵,所以真的很希望未來老公的身高能夠高一點。」

「你知道的,女生總希望在另一半面前都是最好的一面。我當然也不例外!」

 

半個小時過去,車子終於抵達××廣播室大樓門口。

「那大智哥我出發去找我的B型老公了!」

優恩打開車門,懷著一顆忐忑的心走下車。

「嗯,加油,不要緊張!」大智哥打氣般拍拍她的肩後,開車離去。

優恩抬頭看著高聳的大樓,緊張的呼了口氣。

「呼!」

接著握拳,自我打氣。

「優恩加油!」

邁步走進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