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對於這次的任務,你跟猴子有信心嗎?」

    「其實--關於這次的任務,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妍姊。」寧翽皺起眉頭,有些欲言又止。

    聽到他的話,讓尹紫妍擔心了起來。「怎麼了翽兒?這次的任務有什麼問題嗎?」

    就連李清衣都放下手上的工作,走到了尹紫妍身旁。

   「是關於這次委託人的身份,妍姊你確定都事先調查清楚了嗎?」

   尹紫妍和李清衣惶惶不安的對看了一眼。

   「嗯,我確定都仔細的調查過了,怎麼了嗎?」李清衣難得露出緊張的表情。

   「其實當我第一眼見到那位李先生時,就讓我覺得他不若外表那麼簡單,而且當我跟握手時,發現到他右手的食指和大姆指內側都有著厚繭。」

   「食指和大姆指內側…」尹紫妍喃喃的重覆著。「表示他使常使用槍!」

   「嗯。」寧翽嚴肅的點了個頭。「更重要的是,雖然他故意戴了一副相當厚重的眼鏡,但他的眼神卻充滿著暴戾之氣。」

   「那你有跟菲靖說這件事嗎?」因為猴子遲頓的跟小娃娃差不多。

   「我什麼都沒說。而且就算我說了,菲靖也不會相信的。

   「虧這隻猴子在這行混了那麼久,是混假的嗎?!」尹紫妍用力的拍了下桌子,暴怒的狂吼。

   菲靖只是很相信那位李先生。」寧翽替他說話。

   「算了,只要提到那隻猴子,我又會老了兩歲。」尹紫妍擺擺手,不想多談。「總之翽兒,關於那位李先生,我會請人再仔細的調查一遍,至於你跟猴子在事情還沒弄清楚之前,最好少跟李先生接觸,還有--替我顧著那隻猴子,不要讓他傻傻的去送死了。」

    「嗯,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