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清衣那隻猴子怎麼還沒來該不會又睡過頭了吧?」尹紫妍皺著眉頭,不是很高興的說。

「嗯,應該是。」李清衣笑容不變,輕輕的喝了一口咖啡。「我想等一下菲靖就會頂著一頭剛睡醒的亂髮,然後一臉慌張的衝進來,充滿歉意的說:『老大,對不起我睡過頭了,但是我保證下次絕對不會了』。」

清衣你果然很了解那隻猴子。尹紫妍點頭稱讚道。

尹紫妍的話剛說完,馬上傳來一個很大的開門聲,然後就見到一名男子頂著一頭一看就知道完全沒有梳洗過的糾結亂髮,慌慌張張的跑進來,然後對著尹紫妍鞠躬道歉道:「老大真的很對不起,我不小心睡過頭了,但我發誓我下次絕對不會再犯了,真的!」

這個人正是尹紫妍口中的猴子--權菲靖,現在就讀大二的他,是昏晨偵探事務所裡最小的成員,擁有一張介於男人的成熟,又有點男孩可愛味道的俊帥臉蛋,身高超過一百八的他手長腳長,加上身材偏瘦,因此尹紫妍都喜歡叫他"猴子"

聽到他的話,尹紫妍和李清衣對看了一眼,差點笑了出來。但尹紫妍還是努力維持嚴肅的表情說道:「你每次睡過頭都說一樣的話,但你遲到至少超過一百次以上了。」

權菲靖愣了一下,囁嚅道:「有這麼多次嗎?」

尹紫妍挑了下眉。「你懷疑啊?!」

權菲靖連忙搖手。「沒有,我不敢。」

尹紫妍冷哼了一聲。「那就好!言歸正傳,猴子你還記得你已經換了幾個搭擋了嗎?」

權菲靖抬頭看著天花板,想了很久很久。「嗯~~是十五個?還是十八個?」

「還十八個勒?!從你十五歲加入至今,四年多來總共換了第二十五個搭擋了,最長的是三個月,最短的還有幾天的,你這個傢伙到底是怎麼搞得,為什麼有辦法讓這麼多人都急著棄你而去!」

權菲靖傻笑的抓抓頭。「我也不知道耶。」

「你!因為你的頂頂大名,讓所有組員一聽到你的名字跑得跑躲得躲就是沒有人想跟你搭擋,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連白頭髮都多了好幾根了!」尹紫妍緊握的拳頭伸了出來,又不甘心的放下。

「沒關係啊,如果沒有人要跟我搭擋,我一個人出任務也可以。」權菲靖率性的坐在單人沙發上的扶手,聳聳肩。

「你--你這個破壞王、賠錢貨!你是最沒有資格說這種話的人,如果是其他人我還可以考慮看看,但你,是絕對不可能的!」尹紫妍豁然起身,恨不得衝過去揍他兩拳。

權菲靖害怕的退了兩大步。「老大你不要生氣嘛,生氣可是會讓人變老的。」

「這是誰害的?!」尹紫妍連續做了好幾次深呼吸的動作,好舒緩自己的情緒。「算了!這次算你好運,公司最近正好來了一個新人,你就跟他好好配合,知道了嗎?」

「老大你這樣做太過份了,你這樣不是擺明陷害新人嗎?」權菲靖還很有義氣的替新人抱不平。

尹紫妍指著他的鼻子臭罵。「你!權菲靖你說是誰害我不得已要陷害新人的?!要不是你這該死的混蛋王八蛋,我現在早就在香港開心的血拼,然後優閒的吃著高級餐廳美食,過著像貴婦一般的生活了,還要在這邊跟你說廢話嗎?!!!」

「老大冷靜,你千萬要冷靜。」權菲靖試圖安撫道。

尹紫妍憤恨的放下手,坐回原位。「總之,猴子你這次就好好的跟新人合作,如果你再敢給我胡作非為你就試試看聽到了沒?!」

「是!我知道了。」權菲靖馬上點頭同意,不敢有任何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