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間,漫研社四名女同學聚在學科大樓的五樓樓梯口,開起討論大會。

   「小玉你確定我們這樣做好嗎?社長不是要我們別管他嗎?」小紅緊張兮兮的問道。

   小玉冷哼。「社長說是這麼說,但如果我們真的有辦法把邵晨西帶去的話,社長他不高興死才怪。」

   「嗯,我贊成小玉的話。」小真也跟著附和。

「可是對方是邵晨西耶,而且他之前都說的那麼明白了,會因為我們幾句話就加入漫研社嗎?」小紅一點把握都沒有。「在我看來韓君南還比較好說話…」

「那你去找韓君南啊,如果你有辦法讓韓君南加入漫研社的話,我們現在就走。」小玉怒嗆道。

   「怎麼可能啊…」小紅低下頭,表情為難。「可是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讓邵晨西願意乖乖的跟我們走?」

   「很簡單啊,只要我們把社長的事跟他說就好了啊。」小玉嘿嘿的偷笑。「只不過要說的嚴重一點。」

   一直在旁邊聽著不答腔的小美,忽然懷疑的問道:「就算我們把社長的情況跟邵晨西說好了,可是他會甩我們嗎?」

   「你們不要看邵晨西一副很冷淡的模樣,聽說他是一個很善良和體貼的人,所以當他知道社長受傷了,應該會來幫忙的啦。」小玉還算自信的保證。

   「真的嗎?」小紅斜眼瞄她,不以為然。

   「算了,我不想再說了。」小玉腦羞成怒。「總之,除非你們有更好的辦法,要不然現在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喔。」

三人馬上噤若寒蟬,不敢再多說一句。

   不一會兒,美妙的下課鈴聲傳來,學生們陸陸續續走出教室。

   這時,她們終於看到邵晨西高挑修長的身影從教室走出,旁邊一如往常般圍了一大群的女同學。

   四人無奈的對望了一眼,努力突破重重人牆,往位於中心點的邵晨西靠攏,在擠了好一陣子後,小紅終於和邵晨西對到了眼。

   「嗨,邵同學。」她舉起手,尷尬的打招呼。

   邵晨西先是客氣的請人群讓出一條路後,才優雅的走到她面前。「你是漫研社的--」

   他本想說女子乙的,但對人家不禮貌,決定等對方先開口。

   「我叫小紅,邵同學不好意思可可以耽誤妳幾分鐘嗎?」小紅小心翼翼的問,深怕會被他拒絕。

   「當然可以。」邵晨西不加思索就答應了。

   接著她們領著邵晨西到了一樓,一個最角落不會被打擾的地方。

   「你們要跟我說什麼?」眼看四個女生你推我擠的,搞了好一陣子就是沒有人要說她們來找他的目的,邵晨西只好先開口打破沉默。

   「其實是關於我們社長的事…」小紅是第一個被推出來的人。

   邵晨西想也沒想便說:「如果是入社的事,很抱歉我拒絕。」

   「呃,不是這件事…」小紅連忙搖頭擺手,想了想後又說:「但是如果硬要說的話也可以啦。」

   邵晨西被她前後反覆的說法給搞糊塗了。「所以你的意思是…?」

   「邵同學事情是這樣的,你還記得你來找我們社長的那天,他不是在表演耍瓶子的時候跌倒了嗎?」確定邵晨西記得這件事,小玉才又接著說:「當時我們都以為沒事,沒想到隔天社長的手卻腫起來了,但是社長為了怕被我們罵就忍著沒說。其實我們早就注意到社長他最近都沒畫畫了,你想他這麼喜歡畫畫的人竟然會好幾天都沒畫畫,你不覺得很奇怪嗎?可是我們卻是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是他的手腫了好大一包」畫了一個好大的圓。「當然沒辦法畫畫了。」

   「對!真的很大、很大。」其他三人在旁邊猛附和著。

   看她們一搭一唱的,邵晨西只是淡淡的問了句:「喔?去看醫生了嗎?」

「我們當然也想帶社長去看醫生啊,但他死都不肯。」小玉邊說邊偷偷的觀察他的表情。

「為什麼?」邵晨西疑惑的挑眉。

「因為社長他堅持要招齊了全部社員,才肯去看醫生。」小美忽然用力的抓住邵晨西的手臂。「所以邵同學請你幫我們勸勸社長吧,讓他乖乖的去看醫生。」

   「他腦袋有問題嗎?」邵晨西只是發洩性的說法,沒想到她們卻有默契的同時點頭,一時間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對他來說招募新社員,會比他殘廢的事還重要嗎?」

   小真嘆了好大一口氣。「我們也是這樣跟他說啊,但社長他一拗起來就什麼都聽不進去了,所以邵同學拜託你幫幫我們吧,幫我們勸社長趕快去看醫生。」

   「可是我跟你們社長又沒有任何關係,他也不可能聽我的啊。」邵晨西也想幫忙,只可惜無能為力。

   「邵同學你千萬不要這麼說,求求你幫幫我們吧,你是我們唯一的希望了。」小玉說著就要跪下。

   其他三個人也跟著要跪下,苦苦哀求著。

「邵同學請你幫幫我們吧,求求你,拜託!!」

   邵晨西連忙阻止。「你們不要這樣!」無奈的搔搔頭。「我知道了,我跟你們去漫研社就是了。」

   「真的嗎?」小玉眼睛為之一亮,其他三人的眼睛也閃爍著晶亮的光芒。

     邵晨西直覺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但他不是個食言而肥的人,還是點頭說道:「嗯,是真的,走吧。」

她們當場開心的歡呼,又拉又推的把他帶到了漫研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