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邵晨西趕緊把韓君南和駱羽東聚集到客廳,然後迫不及待的把下午發生的事,鉅細靡遺的告訴他們。

聽完他的話,韓君南露出了遺憾的表情。「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鄭社長是想向你表白,結果不小心說成求婚。沒想到他竟然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只是要叫你加入漫研社啊~~」

   「那很好啊,我又不是同志,被男生喜歡,我一點都不會高興。」

   「沒錯,被男生表白,的確是沒什麼好高興的。」韓君南心有戚戚焉的點頭。

   因為從小他就有一張比女生還漂亮的臉蛋,所以從他有記憶開始,他被男生告白的次數,遠比被女生告白的次數還多N倍,所以他能夠感同身受。

   不過--「但是鄭社長可不是一般的男生,如果他跟你告白的話,你可就賺到了,而且還會有很多知情的男生羨慕你喔。」

   邵晨西嗤之以鼻。「南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那傢伙那裡不一樣了?而且他是貨真價實的男生,為什麼他跟我告白,男生還會羨慕我?」

   「你看了就知道。」韓君南先是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接著遞給他一張照片。

   「什麼東西?」邵晨西疑惑的拿起照片,駱羽東也好奇的湊過去。

   照片上是一名穿著學院風,紅黑格子襯衫和同款短裙的女生,她流著一頭及腰的長直髮,大的發亮的雙眼無辜且靦腆的看著鏡頭。

   「哇嗚~,這個女生的美貌跟南你有的比了耶。」駱羽東不由得贊歎。「如果說南你的美貌是具有威脅性的,那麼她反而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我也是這麼認為。」韓君南笑著。「這張照片上的人就是鄭悠宜喔。」

   他的話方落,駱羽東和邵晨西就像被人點了穴道一樣,同時張大了嘴,一動也不動。

   邵晨西最先反應過來,啐道:「南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照片上這個女生怎麼可能跟那傢伙是同一個人。」

   他努力的回想再回想,但不管怎麼想,都無法把那個畫著可笑的小丑妝,穿著愚蠢的小丑服,而且思想怪異又莫名其妙的傢伙,跟照片上的美女聯想在一起。

   「對啊,南今天又不是愚人節。而且聽西的形容,鄭社長應該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才對,可是照片上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正常啊。」駱羽東也不相信。

   「是真的。」韓君南早知道他們不信,其實他原本也不相信的,要不是有圖為證,他也會覺得自己被耍了。「你們應該記得每次結束了新學生會成員選舉後,都會有一個校園校花校草的選舉吧?」

   邵晨西和駱羽東同時點頭。可是因為他們四方對任何活動都沒興趣,所以從來不參與也不准任何人拖他們下水。

   「他本來是當時一年級的校花,但後來被揭發他是男兒身後,就被取消名次,改由二三四名遞補,不過三名女生都沒有人要領獎,大概是覺得太丟臉了吧?竟然會輸給一個男生。」韓君南滔滔不絕的說著。「聽說原本選美的事也沒有鄭社長的份,但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情況下,被同學發現他其實長得比女生還漂亮,才會被拖去的。而且更重要的是,鄭社長他從小就是一個美女了,會變成現在這樣,應該是他故意掩飾的。」

   「南不是我不相信你的話,只是我怎麼都無法把我所看到的鄭社長,跟你說的那個人聯想在一起。」邵晨西把照片丟到桌上,接著雙手抱胸往倚背上一躺。

   「我也是。」駱羽東馬上舉雙手贊成。

   「是嗎?」韓君南挑眉,拿出手機按了幾個鍵後,笑容可掬的交給邵晨西。「你們看了這個就會相信了。」

   駱羽東接過手機,仔細的審視影幕上的東西,似乎是某人從小到大所拍攝的照片。「這個是?」

   「你不知道嗎?因為求婚事件讓鄭社長一夕間爆紅,所以你眾多的粉絲們當天就展開人肉搜索,誓言找出那傢伙,找到後就把鄭社長的個人資料po在學校的網路上,任人觀看。」韓君南托著腮,笑望著邵晨西。「雖然我覺得這樣很不好,但是沒辦法你的粉絲一向很激進。」

「所以說這些照片上的人,就是那傢伙?」邵晨西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當然。」韓君南點頭保證。

「這麼看來,鄭社長還真是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了。」駱羽東發自內心的說。

「的確。」看到照片後,邵晨西就算想否認也沒辦法。

「所以囉~~,我才會說如果鄭社長喜歡你,算你賺到嘛。」

「是嗎?」邵晨西不與置評。「只可惜他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怎麼,你希望鄭社長對你有興趣嗎?」韓君南一副興致勃勃的看著他。

「我當然一點都不希望!」他當然知道南想要看好戲,可是他一點都沒興趣當主角。「總之事情已經過去了,我不想再談,你們以後也不要再提起這件事了。」

   駱羽東和韓君南對看了一眼。

   「我們知道了。」最後由韓君南代表向他保證。

   「很好。」邵晨西放心了,因為他知道南和東一向守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