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人一起走在校園中,因為有邵晨西的加持,自然引起不少注目禮,而四名女同學既驕傲也很暗爽的接受其他女同學又嫉又妒的羨慕眼光。

    「我們社長他啊非常非--常的喜歡畫畫,瘋狂得程度到可以送醫院了。」女子甲用誇張的表情說道。

   「所以呢?這跟我有什麼關係?」邵晨西無法理解,這干他屁事!

   他完全沒興趣知道她們社長有多麼喜歡畫畫,他現在只想找到那傢伙,狠狠的揍他一頓而而已。

   「也對,邵同學沒加入社團,當然不知道社團改制的事。」女子乙點點頭,露出一個理解的表情。

   「改制?什麼意思?」

   因為之前"北"在教國文的陳老師逼迫下,加入現在已經解散的跆拳道社,所以雖然沒有加入社團,不過對社團的一些基本規定還是知道,但對於後來改制的事,他的確不知情。

   「是這樣的。在還沒改制之前,只要有五個人就可以組一個社團,但新學期一開始學生會就發佈新的公告,從這學期開始要十五個人以上,才能組一個社團,如果沒有十五個人的話,就自動變成同好會,但是同好會跟社團是不一樣的,社團是有經費的,但同好會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而我們漫研社--正好五個人而已…,所以到時候不僅會變成同好會,甚至有可能連社辦也會被沒收,所以我們社長會去找你,應該是想邀請你加入我們社團。」女子丙越說聲音越小,頭也越來越低。

「是嗎?」邵晨西淡淡的牽起一邊的嘴角。「求婚跟邀請可是差很多呢。」

「這--,應該是中間有什麼誤會吧?」女子甲羞赧的替自己的社長辯解。

「那是最好不過!」邵晨西從鼻孔哼氣。「不過,妳們都是因為喜歡畫漫畫才加入漫畫研究社的不是嗎?既然這樣,不管有沒有經費,對妳們來說都無所謂吧?」

「怎麼會無所謂!」女子乙激動的衝到邵晨西面前,開始說個不停。「老實說我們的父母都很反對我們畫漫畫,他們一致覺得畫漫畫將來不會有出息,要不是我們死命堅持,今天根本不可能會出現在這裡。而且邵同學畫漫畫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簡單,光是筆啊紙啊…等的消耗品,可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如果沒有了經費,那麼光我們的零用錢一定不夠支付這些費用的,到時候就得跟父母伸手要錢了,這樣一來,他們更不會讓我們繼續待在漫研社了。」

   「抱歉,我的確對畫漫畫一竅不通,不過,我了解妳們的意思了。」聽完她的長篇大論,邵晨西只有一個結論那就是--錢!

   「不過說也奇怪,我們已經走了那麼多地方,怎麼還是看不到社長,他是跑到哪裡去了?」忽然,女子丁腦中閃過一個驚人想法。「不會吧?!社長該不會真的跑去中庭了吧?」

   「真的假的?!」聽到她的話,其他三名女同學同時發出慘叫。

   「天啊,我要昏了,社長真的想丟臉,丟到全校的人都知道嗎?」女子甲扶著頭,一副快暈倒的模樣。

   「啊,不管了,趕快找到社長要緊。」女子丁話還沒說完,就三步併兩步的快速往中庭走去,其他三名女同學也不敢稍有遲疑,緊跟在她後面。

   邵晨西還在思索她們話中的含意時,回過神才發現她們已經離他有一段距離了,趕緊小跑步跟了上去。

   丟臉?什麼意思?難道對她們來說社長是一個很丟臉的存在嗎?

   他忽然有種不詳的預感---

   沒多久,他們陸續抵達離中庭後方不遠處的空地。

   這時,邵晨西看到在中庭的正中央,有一個扮成小丑模樣的人正在表演耍瓶子,只見三個像保齡球瓶的紅瓶子,在他的手上耍得--

   一團亂!!!!!

   沒錯!就是一團亂。只見那個小丑才往上拋接瓶子不到兩次,其中一個瓶子就掉在地上,而小丑為了要去撿掉下來的瓶子,卻被還在空中的那兩個瓶子砸中頭,在摸被擊中發疼的頭部時,卻又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個狗吃屎。

   對於眼前的這一團混亂,邵晨西真的不知要說是那個小丑的技術不好呢?還是該說他的肢體有很嚴重的不協調才對。

   「我就知道!」女子丁目光呆滯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切,一副欲哭無淚的表情。

   邵晨西愣了一下。「那個人該不會是--」你們的社長吧?

   他的話還沒說完,只見女子丁已經走向前去,大喊:「社長~~~~!」接著女子乙和女子丙也跟了上去。

   「所以我剛才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們社長他--」還留在原地的女子甲,堂而皇之的說。

   「非常非--常的喜歡畫畫,瘋狂的程度到可以送醫院了。」邵晨西很好心的幫她把話接下去。

   「沒錯,只要能讓他畫畫,你就算要他裸體跳舞給你看都行,所以今天這樣還算是小case了。」女子甲的話不像是炫耀,反而像是認命了、習慣了。

   「他-經常這樣嗎?!」邵晨西有點訝異的問道。

   「嗯,只要缺社員的時候。之前還扮過招財貓、企鵝、熊貓之類的在學校發傳單,丟臉到我們都想一頭撞死了,但社長依然故我,後來我們想開了,只要他不裸體跳舞,我們都可以接受。」

   女子甲根本不敢回想以前的事,因為過去的一切只有羞恥跟丟臉可以形容,比起邵晨西現在的遭遇也沒好到那去。

   「原來如此。」邵晨西忽然同情起她們了,而且經由這件事,讓他對她們社長的恨意也減低不少。「走,我們一起去找妳們社長吧。」

   因為她們社長根本是個沒大腦、沒小腦甚至連延腦也沒有的蠢蛋,而他是個有良好家教的人,一向不跟笨蛋計較。

   另一方面,女子丁(小美)走到鄭悠宜面前,小心翼翼的將他扶到旁邊的樹蔭下,然後擔心的查看他的身體。「社長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鄭悠宜不在意的擺擺手。「沒事啦,我好的很。」

   「那就好。」小美鬆了一口氣。

   可是隨之而來的女子乙(小紅)跟女子丙(小玉),可就沒那麼好打發了。

   「社長我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叫你不要再做這麼丟臉的事嗎?你怎麼又來了?」小紅一來就劈頭念道。

   「這那裡丟臉了?我只是扮小丑表演而已啊。」鄭悠宜不悅的反駁道。

   「你這那叫表演?!根本是在搞笑而已。」聽到他的話,小玉哭笑不得。

   「小玉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就是要搞笑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啊,我表演的太好,他們只會注意到我的表演,而失去了我招攬新人的意義。」

   鄭悠宜這段話可不是在強詞奪理,而是真心這麼想,因為他根本沒學過耍花瓶,表演當然不會好到那裡,因此他今天之所以這麼做,純粹是要引起學生們的注意而已。

「那你也不要挑人來人往的中庭啊,你之前不是都選在學科跟術科大樓附近招攬新人嗎?」小玉嘆了口氣,很哀怨的問。

   「可是效果都不好啊!所以我才想說,中庭是每一個學生必經之地,如果能在這邊引起注意的話,一定能招募很多新人的。」

   關於這一點鄭悠宜也覺得很奇怪,明明一年級的時候還有很多男生加入漫研社,可是才沒過多久大家漸漸走光,最後只剩下他們五個人,這還不打緊,這些年來不管他怎麼招攬新人,竟然都沒有人要加入,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真的很丟臉啊!」小玉好想哭。

   「我也是那麼覺得。」和女子甲(小真)一起走來的邵晨西,正好聽到小玉的話,心有戚戚焉的附和道。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鄭悠宜看著他,疑惑的問。

   「我是經濟系三年級的邵晨西。」雖然直覺他是在裝傻,但邵晨西還是很客氣的自我介紹。

   「那麼,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鄭悠宜也很有禮貌的問道。

   正帥氣的斜靠在樹幹上,雙手環胸的邵晨西滑了一下。「你不記得我了嗎?被你在課堂上求婚的那個人。」

   「有這種事嗎?我怎麼不記得了。」鄭悠宜偏過頭仔細的想了許久,就是沒有一點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